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1:50: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去死死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掰


    
    媽的 你是懂電腦噢


        ㄐㄅ

   跟你說那個 給我說那殺小很危險 不要去做

     幹你娘

 你連開機都不會

    靠盃殺小..


              幹父母這樣當的噢


       問個話 你它媽要我重複幾次

    重複2~3伺候口氣有點不好 就開始罵我

          幹 說你盃不懂禮貌殺小

     幹


        別再給我用以前的我看現在的我

         ㄐㄅ

    現在只是很不想翻臉勒


      做父母的懂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不懂

   你們不懂啦 幹


               啥都要聽你們的

             我有自由?


         幹 台灣是民主國家欸 ㄐㄅ

                當我黑人菲傭噢

    幹

         睡覺去

台長: ღ 新✰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幹聲四起】 |
此分類下一篇:淦! 隔壁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知道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