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16:15: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015


星期一早上慣例的開會
他們啦啦啦啦地講個不停
男人就坐在隔壁
忍不住要去想男人的事嗎?
夜裡五六個鐘頭是怎麼熬過的?

男人正躺側翻鼾聲不斷睡得可安穩
撥放了張CD又一張 逐漸失溫的自己
等待再等待 等男人一個側身將自己擁抱
拉了拉單薄短小的被單 擔心男人夜裡著涼
男人彷彿失去知覺 或者以為睡在自家床上夢正甜?
我是不存在的?起身喝水上廁所躺回床上起身喝水坐在桌前開啟電腦上網打字答答答會不會吵到男人關掉電腦翻開楊牧詩集獅子與蝌蚪與蟬的辯證一隻瞬間覺悟而心迅速老去的獅子時間好漫長不想躺回床上躺回床上就免不了要等待等待一個擁抱有了等待難免要失望還是躺回床上吧還是想要一個擁抱男人左翻右翻怎麼翻都碰不到我數著數兒睡不著悲傷難過怎麼可以讓自己陷溺默誦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雙臂緊貼床舖張開掌心朝上要把悲傷放下男人持續打鼾吐納氣息他是誰為什麼睡在這裡時間如此漫漫何時天明起身喝水扒在桌上寧願這樣睡去也不要再躺回床上好渴喝水昨夜浸泡肥皂水的被單還沒洗讓自己體力耗盡就能睡去用力搓用力扭是很累了但是怎還進不了夢鄉今夜肯定受到詛咒注定到天明呆坐桌前等天亮時間走到六點半窗外透著雞蛋白真好天亮了男人何時醒過來……七點半男人終於離開,慢走。

呱呱呱呱會還在進行
男人坐在隔壁
我不是棄貓更不是鬥敗公雞
怎麼可以沉著一張臉
在紙上畫下直角
將直角瓜分為二60。與30。
將30。平分為二
是的,15。,我要的15。
揚起嘴角15。
我要的 15。的微笑
待會兒散會時 還要昂首闊步
像隻獅子

台長: 蝴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