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2:50:0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那邊幾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厚厚我看到你上線了~
god你變的好阿美力堅風喔!還是加拿大風阿!?
其實我好想你喔!厚厚…哎呀~
好久不見快回台灣吧~
你還是一樣北濫,說暑假回台灣不找我出去玩Q_Q

你是我第一個問:你那邊幾點 的人
你說中午12點,我現在是凌晨兩三點,
我想到你跟張虹柔都會線上聊天視訊,你們是怎麼配合對方的時間?
時差真恐怖…距離好遙遠…真的是地球的兩邊……
還好我不是你馬子,也沒有暗戀你,不然真痛苦

哎,叫你給我看露屌視訊你也不給~"~

×      ×      ×      ×      ×      ×   

OWEN~~el amor no necesita idioma 說:
我根本就是pure taiwaness
OWEN~~el amor no necesita idioma 說:
pure 是純正的意思
Ado 說:
不用解釋這個!!!


希望你別忘記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你出國了吧
如果你繼續留在台灣,可能畢業之後看到你上線我也不會那麼激動‧開心
因為距離遙遠,才覺得更珍貴…


OWEN~~el amor no necesita idioma 說:
再聯絡啦
OWEN~~el amor no necesita idioma 說:
bye!!

這個你也不能忘記喔!!!還有你說回來要帶禮物給我的!!

×      ×      ×      ×      ×      ×   

你知道,網路是多沒感情的東西
冰冷到我忘記你的聲音,忘記你的表情,還有你的臉
照片讓人更感覺到距離,你的生活,照片中再也沒有我

我還記得那天你忽然在我數學課本上寫\"再見了\" by安厚李(還用我的指甲油寫=\"=)
那時候覺得莫名其妙,原來你早就知道要離開台灣,只是沒說
雖然你一直說想去國外住,但是真的出去了,還是會捨不得,
你說加拿大比台灣無聊多了,MSN狀態el amor no necesita idioma是\"無聊的生活\"(西班牙文)
厚厚~如果真的很無聊,歡迎你回來

(在我心裡我們是好朋友……不過你沒有降覺得吧!真是的)



PIC.之前中崙校草(!?)但是人跟嘴巴都很機八的加拿大風厚厚

台長: mini gir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