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2:5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到 我願意將女人最寶貴的青春給你
等待一段未知的感情
只要你開口
可是你沒有
我是喜歡你
喜歡到 就算面對著別的男人
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爲你拒絕任何的可能
就算我們之間什麼承諾都沒有
我是喜歡你
喜歡到 夜晚總是守在電腦前面
想與你分享生活的快樂與哀愁
可是電腦一端的你總是謝絕我的叨擾
縱然我久久才以朋友姿態造訪一次
我是喜歡你
可是
我不能坐視傷痕累累的心不管
我不能丟下尊嚴只求你回顧一眼
我不能假裝滴落臉龐的淚水不存在
所以我不容許
用一身的傷痛換來你心門的開啟
就算這是你對愛情的企求
我喜歡你永遠比你喜歡我多
我是喜歡你
比你想的多
可是對不起
我更愛自己!
別告訴我在愛情裡尊嚴不重要
我需要它
撐住與你相同易碎的心
勾出完美笑紋傾訴祝福
假裝毫不留戀地
轉身離開

台長: 月牙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情感的自焚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虛擬角色‧真實人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