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7:58: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處女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去拜訪的討論區,最近因為處女情結的主題雙方人馬吵得沸沸揚揚,我也參與其中討論,無意攻訐誰,只是想說出我的看法與他人交流,只是,當我說出我的觀點去質疑另一個人看法,我便被扣上「爛貨」的帽子,好像會去反駁處女情結的女生一定是為了自身非處女而大加撻伐。
這是預料得到的情況,以我逛討論區一段時日的經驗,這種回應已經是一種必然的形式,某某反擊了,某某對號入座了,不意外。也就是因為不意外,所以覺得有些可悲,怎麼男人一點長進都沒有?不針對討論的論點辯論,只抓緊非處女的道德原罪攻擊,顧左右而言他。後來,我簡單明確表達自己看法後,有一陣倦意想遠離我經營過一段時間的討論區,眼不見為淨。如果,網路上一面倒的女生負面形象,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逗留的必要?不想淪於沒有營養的文字論戰,又不想看到女性如此被污名化,除了離開,別無他法,再說,辯論過程不小心講出個人不該說隱私,我是該消失一陣的,不過這想法,在今天上網留言後宣稱消失,不過我會盡量避免再去碰觸這類議題。
我想思索的是,我為何對男生對一些非處女的批評感到反感甚至厭惡,雖然那些惡毒的言語攻擊不到我身上,可是我就是覺得厭惡?我知道這樣的討論有時是很沒意義的,甚至是很無聊的舉動,只是不出聲辯駁,難道要任由某些人散發著攻訐女生的言論而無動於衷,這種行為無疑是一種放縱姑息,尤其是對方無意收手,字裡行間常夾帶著譏刺女生的文字。
我想男人永遠學不會將女人當作獨立有思想的個體看待,他們總覺得他們擁有操縱指使的權威,天真的以為女人的幸福只有男人才能給予,所以女人比須討好承歡不能有絲毫違背,違逆者必須遭受天譴,那些惡毒的言語就是他們對違背者的鞭笞。
詭異的是,討論區絕大多數的男生常是一邊詳列著女生的各種罪狀,卻又從未停止追求女生的渴望?這真是一種奇怪的現象!
他們的言論通常我可以用更惡毒的話語回應,只是我不願意說出口,不想引來更多無意義的口水攻防戰,再者與他們相同的作為,這樣的我與他們何異?
我想再多的相關主題、討論,都改變不了雙方的立場、想法,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婦科診所的處女膜重建手術鐵定持續火熱不會退燒。

台長: 月牙泉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搭訕的經驗
此分類上一篇:流連討論區有感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