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9:19:55| 人氣3,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夜~~~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似乎過的特別漫長?
昨晚你對我的無情,似乎和今晚的風在合唱一首催情曲,
想找尋一夜的激情,來撫平你給的痛、傷害..
宣洩自己對你的不滿,3年的回憶,現在似乎都已不存在…

手指敲擊著鍵盤,此時此刻只有深夜的風,還有這個聲音在陪伴我,
把ID取作 找尋一夜的愛,剛上線,許許多多來自不同地方的T就開始點擊我的ID,詢問地址、年齡…
『想找到一夜的激情,似乎很容易?呵….』我看著螢幕,冷笑了一聲。
不過我的挑剔,以至於聊了快1個小時都找不到合適的人…
『嘖~~好煩哪!!似乎沒想像中容易?』垂下頭,有點想放棄…
「HI!晚安…. 你住哪裡?」ID叫夜〃激浪,我揚起了嘴角,
也許你是我想要的人….。
「我住板橋,你呢??」開始期待著接下來的對話,也許…就在今晚!
「我也是阿!不如….我們約在哪裡見面吧?!」見面?!恩…你的手腳也真夠快了,不過也好,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好,那我們約在XX公園的外面,OK?」盯著螢幕,心裡還是有些許的緊張,畢竟…第一次作這種事。
「OK!我會穿白色襯衫,跟牛仔褲,我大概16x幾公分,夠好認吧?!」
我笑了,是阿…的確很好認。
「好,那1小時後見囉!」滿心的開始期待,思考著不知道她長的怎麼樣!
不管了…美醜都不是重點了吧!
」看到你回應了,我立刻下線,到廁所好好洗個澡,準備來梳妝打扮一番,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眼框還是很紅,我拍拍自己的臉
『夠了!她不值得你為她再掉一滴眼淚!!』,
擦掉淚水,我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開始期待1小時後的見面……

經過一番梳妝打扮,不斷試換了一套套的衣服,終於出了家門,心跳的好快,沒多久就走到公園的外面『咦?人呢?』看著手錶,難不成我遲到??
「請問…?」後面傳來一陣略為低沉的嗓音,嚇的我跳了起來..
「你…你嚇到人了啦!!」趕緊站穩腳步,我打量了一下她,白色襯衫、牛仔褲…難不成他就是???
「抱歉抱歉!!我晚到了5分鐘,還嚇到你,真不好意思!!」她臉紅的搔搔頭•看她這副老實樣,我笑了出來。
「沒關係!那…現在應該說早還是晚勒?我們要去哪好呢?」我真笨,只知道要出來,結果卻沒想地點,真是的.
「好像..有人想找尋“一夜的愛”不是嗎??」她的眼神開始專注的盯著我,這樣的眼神…讓我心臟跳動的更快…
「是..是阿!我的確是想..想找,不過,我們該去哪呢?」我刻意迴避她的眼神,開始不經意往旁邊走去。”
「恩?去哪裡?那還不容易?!到我家吧!離這裡很近的..」她忽然拉住我的手,左手把我擁入懷中,她的唇開始在我耳邊輕聲呼吸、吐氣..
「你…恩…好癢..我會….」我感覺自己的焦距開始偏離,
因為感覺到像電流般的刺激開始亂竄,她只給了我一個微笑,什麼話也沒說,
它讓我站穩腳步,我微微低下頭,害羞的跟著她的腳步,往她的家前進。


「到了,來~請進!」她禮貌的幫我拿了雙拖鞋,環是她的家一圈,沒有什麼特殊擺設,只有簡單的床、衣櫃、NOTE BOOK、電視…..,
「你的家,擺設的真簡單,很樸素的感覺呢!」我隨意的坐在她的床邊,凝視著她的背影。

「呵呵!簡單就好,來吧!我家沒有什麼太多飲料,只有果汁。」微笑的接過飲料,她的雙眼始終沒有停下來過,害我的臉…似乎越來越熱…

「你一直盯著我看..我….」你忽然一個往前,我跟你的雙眼互相凝視,我閉上眼睛,

你似乎懂得我的意思,粉嫩的唇輕啄了一下我的嘴,
我環住你的頸,舌尖開始相互摩蹭,你的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脖子、我的耳朵,唇似乎開始往下移動,用力的吸允,牙齒輕咬著…你溫熱的鼻息,似乎在說著你的慾望…

「這個吻痕,是屬於我….你是我的,恩?」你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
身體感覺更加灼熱,我的思考已經不受控制,我開始回應你火熱的吻,我們的舌尖像是跳舞一般的協調,你的手滑進我的絲質上衣,刻意不解開釦子,而是有點粗魯的直接掀起我的內衣,
輕輕的搓揉著我的乳尖「恩…阿….」你的雙手脫去我的上衣、內衣,吻不曾停下

「恩~你的乳尖很挺喔!可見..你有多想要…」你的唇在我耳邊說著勾引的言語,
讓我的身體越來越酥麻,但你很壞,用牙齒輕咬著我的乳尖,舌頭不斷著挑弄,
手指卻一直再大腿內側來回畫圈圈「寶貝..你好濕,不過..我還不想那麼早就讓你騰雲駕霧,嘻嘻~」
你邪惡的笑著,像飢餓的狼一般,唇更加火熱的吻著,手慢慢往下滑,滑到了我的私處「你更加的濕囉…恩~這個味道,我好喜歡。」
你的手指在茂密的花園畫著圈圈「恩~~阿~~好想…」我的呼吸變得急促,渴望她能再深入…


這個吻痕,是屬於我….你是我的,恩?」你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著,身體感覺更加灼熱,
我的思考已經不受控制,我開始回應你火熱的吻,我們的舌尖像是跳舞一般的協調,
你的手滑進我的絲質上衣,刻意不解開釦子,而是有點粗魯的直接掀起我的內衣,

輕輕的搓揉著我的乳尖「恩…阿….」
你的雙手脫去我的上衣、內衣,吻不曾停下

「恩~你的乳尖很挺喔!可見..你有多想要…」

你的唇在我耳邊說著勾引的言語,讓我的身體越來越酥麻,但你很壞,用牙齒輕咬著我的乳尖,舌頭不斷著挑弄,手指卻一直再大腿內側來回畫圈圈

「寶貝..你好濕,不過..我還不想那麼早就讓你騰雲駕霧,嘻嘻~」
?你邪惡的笑著,像飢餓的狼一般,唇更加火熱的吻著,手慢慢往下滑,滑到了我的私處

「你更加的濕囉…恩~這個味道,我好喜歡。」

「想要?想要什麼呢?你不說想要什麼…我不會繼續的喔..」
你笑的很戲謔、很邪惡,你用手指沾了一下我的愛液,像是品嚐美食一般大口吸著,
迷濛之中看見這幅景象,感覺私處開始熱漲「我..想要你把手指..….」
還沒等我說完,你的手指就挺了進來「阿~~恩…阿~~」
你的手指漸漸加快了速度,嘴巴邊吸允著我的乳尖,感覺體內一陣陣熱流湧出

「寶貝..你真的好濕,我的手指被你夾的好緊,想要我在更深入一點嗎?」
我點著頭,你的唇再次對上我的嘴,舌頭不斷挑逗著,交疊、分開,一次次的重複,手指的節奏越來越快
「阿阿~~夜,再..再深一點..」你滿意的笑了「不知道叫我什麼,就叫我夜阿!聰明的女孩….那..讓我來更滿足你!」你放進第二跟手指,俯下身,溫熱的嫩唇包圍了我的兩片唇,舌頭跟手指開始更快速的抽動
「阿~~夜….好像快….」你舔了舔嘴角,左手輕輕扶起我的背「雙手繞著我的脖子,寶貝..我要讓你..飛上天」你撐著我的身體,手指速度加快,嘴開始施點力的咬著我早已硬挺的乳尖

「阿阿~~阿….阿…..」感覺一陣溫熱竄出,雙手失去力氣的攤在床上,你讓我躺好

「乖….睡一下吧!」
你吻了我的額頭,我賴在你懷中,漸漸睡去。

這一夜的激情,我不會忘記,只可惜你和我心裡早已認定,不再見,會是最美的結局。

-完-

台長: 志爺
人氣(3,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限制文藝 |
此分類下一篇:女生愛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限制級 短篇...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