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7:43: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學期授課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五~算是春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下學期開始~可能老師全部換人
有點感傷~~老師人都好好喔

定期考試滿分150
我考144^^所以當然是順利升級拉
班上好像都有過~120以上都可以升級
下禮拜一要跟班導師面談
禮拜二要開同樂會送別會(我們班其一韓國短期生要回國了)
地點是代代木公園~
晚上會去大久保吃蝦ㄅㄨ蝦ㄅㄨ放題(喔耶!!超想念涮涮拉)
然後可能會續攤唱卡拉OK通宵
反正那天會累攤ㄅ

房東女兒今天會從美國回來
聽說他只會講日文跟英文
中文台語只會聽完全不會說
所以房東叫我拼命跟他講中文
@ @
又要我跟陌生人裝熟
還真是考倒我了
希望我能得心應手阿!!

明天沒意外ㄉ話(好天氣)
會去迪士尼
哇賽
生平第一次ㄟ
小期待
希望不要劉姥姥遊大觀園樣~

ㄟ~這張照片很經典
我妹模仿惠比壽某雕像
聽說被一ㄍ阿北笑個半死
真的還蠻好笑ㄉ
那姿勢~~~~噗~~~~~~~
糗希郎!!!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