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3:45:3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韓服
覺得樣子很醜~~
一副耍高腰的樣~~
可是看了四五部韓國宮廷戲以後
發現韓服越來越有魅力
每個穿韓服的女人都超好看~
我最喜歡韓服胸前那個蝴蝶結~
不管是綁法或是比例都恰到好處
感覺韓服沒有那個蝴蝶結就沒有看頭了
因為太想要一套
我就去奇摩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看看
果然有一家專門跟韓國師傅合作訂製韓服
可是超貴~最便宜要將近五千~最貴要五萬
如果我生在韓國~~
應該從小就有一套韓服了吧
就像生在日本有和服
生在中國有旗袍一樣
為什麼台灣的國服還是設計不出來
從我讀服裝設計以來
幾乎每年都有國家徵求設計台灣國服的比賽
就是希望台灣有能象徵本土特色的服裝~~
可以在接待貴賓~或是婚喪喜慶時穿
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有人設計出來~~~想想我們水蓮裝~哀
台灣算是個多民族融合下的產物~
受到東西方文化太多的衝擊
反而失去自己國家原有的特色~
所以在設計上更加困難
希望後輩繼續加油了!!!!

回歸正題
韓服真的好有氣質喔~~
以後有錢時一定要買一套
或是改天有閒自己來試做看看唄
不過等我做~~好像還是等我存錢比較快~~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