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5 13:17:33| 人氣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導權的重要性

最近很多事情都很巧,或說是神明安排的很神奇。

因為我們是提供代辦進口車運車驗車服務的公司,有時會遇到很麻煩的車,一直解決不了,這時包含我們及客人都會非常「火大」。

只要客人一火大,就會對我們工作內容、順序多所指指點點,然後就…整個走針!

此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問一下你的教練吧!

我有我的教練,而我的教練跟我說:我的主導性跑掉了!因為我遇到問題解決不了,所以自信心喪失,但被客人牽著走會好嗎?若導致更糟的結局,客人還是會怪我,不是嗎?所以趕快把主導權拿回來吧!


剛好今天有信者來心怡宮跟神明結緣,也恭請玉皇大帝出詩贈予他,並與信者有一番互動。

真巧,就是跟主導權有關的問題,也剛好讓我練習去表達「掌握主導權的精神」這件事情。

很感謝神明的出詩提點,信者理解了他現在的狀況,就是因為過去他的業務方向是服務特定的客人,一旦特定的客人跑掉,他的業績就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這樣的客群,並不是他能掌控的,還有一個重點是:因為雖然很努力,但這種努力的績效沒有辦法擴張自己的能力,也就是沒有累積,導致後來市場大好時,業績反而向下掉。另外他想要問關於未來的工作方向,神明也透過出詩點出了他可以採取的做法。

在互動結束後,我看信者的神情是自信且愉悅的,而我也經由他的分享體認出一句話:時間要花在自己能夠主導的地方。

謝謝神明的智慧,謝謝信者的來訪、更要謝謝我的教練:解樂及解靈二位老師的教誨!

台長: 能心靈溝通的通靈人
人氣(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神明的事就是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燒的香安全嗎?
此分類上一篇:痛改前非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