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3:34:41| 人氣224| 回應0

♨【愛情小魚】〝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愛你,鼓起勇氣對我說。
搖搖頭,對不起,你只是好朋友。
愛情沒有對錯,只怪上天亂撮合。
鼓起勇氣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只能輕輕嘆息,讓你承受寂寞。
喜歡你,卻不愛你。
我只能偷偷哭泣,抱歉,讓你傷心難過。
再說一次:我愛你
只能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愛你。

〝第二章〞 巧合

一連串巧合,一連串心傷難過。
愛情路途如此坎坷,一路少了些快樂。
三角習題就像在玩火,妳愛他,他卻愛上她。
巧合,還是上帝遺忘妳一個?
明知沒有結果,依舊愛到忘我。
該怎麼說,妳才會懂,才能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走到最後,只剩脆弱與難過,
請問,妳的愛情,還剩下些什麼?

〝第三章〞 認真

愛一個人,只能傻傻的等。
就算滿身傷痕,依舊愛得那麼深。
給了心,卻換來哭泣眼神;
給了心,卻換來燒傷靈魂。
愛那麼深,愛得那麼認真。
心那麼痛,依舊嚮往雨過天晴的天空。

〝第四章〞 逆向的愛情

逆向走在愛情跑道上,違規!
如果可以,誰願意違反愛情規定?
逆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叛逆!
如果可以,誰願意叛逆?
逆向的愛情,只能帶著指責默默走著。
走著,走著,就會幸福嗎?

〝第五章〞 緣分枷鎖

緣分枷鎖,鎖住你我。
逃不過,也掙不脫。
妳說,他說,卻輪不到我說。
愛一個人,卻只能淪落。
淪落,你卻走了不在回頭。
只能背著緣分枷鎖,尋找你的下落 。

〝第六章〞 一個人流浪

收拾細軟,背起勇氣,一個人流浪。
沒有夥伴,沒有背叛,一個人踏上無盡旅途。
丟了羅盤,丟了欺瞞。
一個人流浪,快樂心傷我自己扛。
一路向北,少了人安慰,生命還是可以很美。

〝第七章〞 等待

等待,像一場賭注。
等待,又像一場拔河比賽,只是對手是命運。
愛情的世界,等待,是痴傻?還是信任?
輸贏,對等待的人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等待的過程。
重要的是,愛過的美麗。

〝第八章〞 單純女孩

我的愛,像單純的女孩。
無邪、童真又可愛,卻擱淺在愛情海。
愛情,礙情。
只能不能哭,不停嚷著無奈。
我的明天,由誰來愛?
我的愛,像單純的女孩。

〝第九章〞 傻瓜

妳為你牽掛,只聽聽你說話。
為你剪去長髮,為你哭紅了臉頰。
我想要一個家,你的回答顯得掙扎
承諾卻禁不起變化,未來變得如此可怕。
悲傷隨著淚水輕灑,為你枯萎了一朵青春的花。
但是你,始終只會笑我是個傻瓜。
傻瓜,傻傻愛妳,卻不懂愛情的真假。
傻瓜。

〝第十章〞 時間河流

時間河流,緩緩的流,靜靜的流。
流過悲歡離合,更流過輕狂年少的藉口。
跳進別想逃脫,我們都是時間枷鎖的牢囚。
時間河流,成長以後,看透愛情的醜陋。
愛情世界沒什麼好緊握,轉身走向一個人的遼闊。

〝第十一章〞 狠心的課

你的忽冷忽熱,讓我的愛情少了點心平氣和。
冷漠,讓我的愛情少了點快樂。
你替我上了一堂,狠心的課。
讓我從天堂瞬間掉落,愛情粉碎了。
狠心的課,逃不離悲歡離合,只能狠狠墜落。
忘了我,說完,你轉身走。
狠心的課,心傷的那刻。
哭玩,將你丟進回憶封鎖,一個人還是可以很快活。

《幸福,賴著不走》
以為 一個人的生活 孤單又寂寞
沒關係還有我 你說 會永遠陪著我
愛在我們心中存活 你笑著說
搖搖頭 你是老朋友 我們不會有結果


不停探索愛是什麼 只想聆聽醉人情歌
愛在窗口沉默 心被難過上了鎖
最後 愛上像風的男子 別問為什麼
我們都在玩愛情的火 以為灑脫 卻燒傷魂魄


受傷又如何 擦掉眼淚在來過
背叛不是錯 他只是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
曾經義無反顧 卻被殘忍傷透
依舊傻傻幻想幸福輪廓 幸福 賴著不走


將脆弱趕進沙漠 尋找幸福的綠洲
寂寞難過 承諾開始剝落
離開他的承諾 忍住淚流傷心那刻
不在徘徊逗留 尋找我的幸福綠洲


幸福 別走 幸福 等著我
我又開始幻想幸福輪廓
幸福賴著不走


〝第十二章〞 笨蛋的執著

愛你,沒有明天;愛你,我的世界地轉天旋。
就算一瞬間,依舊朝著你的方向思念。
就算末日,等著你帶我穿越時空象限。
你說,要陪我走向永遠,誓言卻消失不見。
痴傻,堅持愛你不變。
你卻笑我的行為是:笨蛋的執著。
你卻笑我:愛情只是遊戲,別當個認真笨蛋。

〝終章〞 幸福,賴著沒走

雨過就會天晴,彩虹出現在雨後蒼穹。
傷過就懂心有多痛,幸福出現在痛哭眼眸。
我的幸福輪廓,誰來幫我完成?
尋找幸福綠洲,誰能陪我走這一程。
誰能告訴我,其實,幸福,賴著沒走。
就算是謊言,好像也不錯,至少不會心傷難受。

------END------

台長: 卡嘎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