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6:53:00| 人氣2,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年11月4日心情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92年11月4日心情手札 ))))))

今天天氣 ~ ~ ~ ~ ~ ~ 陰雨 / / / / / /

一早搭8:20AM的自強號火車,前往新生醫校向學校實習主任報到及辦理到職手續,一切順利OK。預定92.11.10 ~ 92.11.21開始到為恭hospital上班(擔任見習醫院實習指導老師),92.12.1 ~ 93.1.9(擔任代理醫院實習指導老師一職)。

nonie.Lin ~ 林仲雲 ~ 真的粉開心說 ~^_________^~

█↗☆█↗◢◤◥◣↗███◣↗███◣↗█↗☆█↗
█▅▅█↗█▄▄█↗█↗☆█↗█↗☆█↗◥███↗
█↗↗█↗█↗↗█↗███◤↗███◤↗↗↗↗█↗
█↗↗█↗█↗☆█↗█↗↗↗☆█↗↗↗☆◥██◤↗

因為nonie 又可以與姐姐一塊工作了,
雖然僅有短短2weeks的時間,但確能夠讓我與最愛的姐姐一同擔任醫院實習指導老師 ~ 指導護生在醫院臨床實習,真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之” 可遇不可求 ” ~ “ Thanks God!”

離上一回(April ,1995)與ㄚ咪子一塊當同事的時間,恐怕有8年之久,家中成員最愛的人就是 ~ 姐姐,從小至今她在我的生命中為我扮演了粉多角色:
*1. 永遠的姐姐 ~ ~ ~
*2. 永遠的父親 ~ ~ ~
*3. 永遠的母親 ~ ~ ~
*4. 永遠的親人 ~ ~ ~
*5. 永遠的朋友 ~ ~ ~
*6. 永遠的貴人 ~ ~ ~
*7. 永遠的恩人 ~ ~ ~

32年來我也一直在扮演保護姐姐的角色及好妹子的角色,妹子我從未讓姐姐擔心、操心過(除了自己堅持不婚主義);小時候的願望就是能夠與姐姐當雙胞胎姐妹,雖然此生無緣當雙胞胎姐妹,但姐姐卻嫁了一位也是雙胞胎兄弟的弟弟(姐夫ㄚ鼎),真是神奇 + 不可思議。^__^///…

前年親愛的姐姐被姐夫娶走後,妹子我失落、難過了一陣子,不過此刻的心情已經昇華至放心、安心,因為我看到也感受到了姐姐粉快樂+特幸福 + 超甜蜜。

目前姐姐已AP 9個多月,預產期:92.12.4,產假共42天,產假42天期間無人代理,so我被選中了擔任此重大角色(擔任代理醫院實習指導老師一職)。

^____^姐姐就快要當媽咪囉!家中共有3個蘿蔔頭:小姪女s、小姪子,^____^我又要當ㄚ姨了說!^____^老爸、老媽也又要當外公、外婆了說!

人生的方程式好像就是如此:baby→kid→adult→marriage →AP→生子→養兒育女→孩子成家→當外公、外婆→Go west →unknown

about ~ nonie????
從未想過要擁有如此一般的人生的方程式,原因:
*1.不願……………………………….
*2.不想……………………………….
*3.不要……………………………….
*4.別逼我…………………………….

家人們及好友們常常提醒、勸說:人一生下來,本來就是要結婚生子,老了有人會照顧,死了有人會送終;沒結婚~就不會有人疼惜,沒小孩~人生就會很無聊……etc。

其實老實說,我並不會因恐懼、害怕、擔心而去選擇別人要求我的方式去過我的人生,人生就那麼一回,為何不能按照自己的方向去完成這輩子 ~ ”我所抉擇的人生路”。

”我所抉擇的人生路”,很苦 ~ 我知、很難 ~ 我了,但我絕對相信
這些一定會讓我在此生之中得到:自由、自在、快樂、滿足、幸福。

從小是被迫壓抑、阻止之下的情緒、情境長大的,長大後的nonie.Lin就像 ~ clould ~ 一般 ~
秋雲 ~
我的心像雲 ~
我的愛像雲 ~
多采多姿、五顏六色 ~
七彩變化、隨時行動 ~
做我自己的cloud ~
像我自己的cloud ~
我就是雲 ~
雲就是我 ~
我就是nonie.Lin ~
nonie.Lin就是秋雲 ~

Anyway,nonie.Lin 林仲雲在此祝福大家幸福、快樂、平安,最重要還是一句我常說的話:”世界和平,你我皆是一家人!!!”


台長: 秘密阿姨(林仲秋)
人氣(2,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