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15:45:5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二年八月十一日 星期日
天晴

今天天氣好得很,我駕覑我的「老爺車」去探望媽。自從媽退休後,我和弟在郊區買了一座房子給她。媽喜愛種花,一直想有一個花園種紅玫瑰,現在如她所願了。我和弟都沒有和媽住,但每星期日都到媽家吃飯。

我的車可能真的太過舊了,在那超高速公路上行走,就像一隻蝸牛。我從玻璃窗看出去,那些新款的「噴射車」像風般走過,嚇了我一跳,雖然有自動導航系統,發生意外的機會是零,我還是不放心,下星期我還是走那條低速公路好了。

平時經過這條路,也沒有發現這脗的風景這麼美,空氣這麼清新。市區的污染越來越嚴重,現在我上班也要戴上氧氣罩,唉!也習慣了。幸好媽在郊區,恐怕她受不了。

到了媽的家,看見一片花海。上星期看到的還是一顆顆菩蕾,今日已變成一位位花仙子。

「媽!」

在花海中的媽轉一轉身子,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我等妳吃飯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