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01:45: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蕭邦與巴哈的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下得很大,整天躲在家裏。

很久沒有留在家,於是拿我至喜愛的蕭邦CD出來聽聽。我喜歡Claudio Arrau 所彈奏的Nocturnes,因為這是舅父送給我的第一張Chopin;不過,我最近亦喜愛 Yundi Li的CD,他所彈奏的Chopin 能觸動人心,令人百聽不厭。

自問不能彈出Chopin 的淒美、高貴,故偏愛彈巴哈的作品。Bach 的作品給人莊嚴、華麗的感覺,而且很實在,感情容易掌握,適合我這樣 “膚淺” 的人 (這並不代表Bach 的音樂膚淺) 。

漸漸聽不到窗外的雨聲,只聽到我喜愛的古典音樂。香港有太多噪音了,聽聽這些優美樂曲,人也輕鬆起來,花亦對著我笑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