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18:08:5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看看一個從國小開到現在的站台。

-
疫情的關係

留學計畫也終止了

轉眼間,明年我就要踏入社會了

這裡陪伴了我走過了人生不少階段呢 笑

也曾在這裡擁有一起成長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不知道是否仍在寫文


在這幾年大家又成長得如何

其實有沒有成長也無所謂,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就是最棒的


-

我啊
也從那個為了旁人一個眼神、一句話就心碎的小女孩

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要說有多大的變化,其實我也說不明。

我啊
從一樣很小心翼翼地談戀愛,到放棄一段關係,到不敢談戀愛。

抑或是說,我只是怕了受傷 笑

也還是一樣有時會很擔心給旁人困擾,只是學會了應對方式

擁有了新的想法,讓我有了現在的樣子。


有人說過這樣的生活方式,是會重複的

只是會用不同的角度讓我再次看見。

而如今,我也用了當時在我身旁人的視角,去面對了跟曾經的我一樣恐懼的人們

-

我愛著

身邊的人們

只是我不再將過多的心思放在她們身上

我學會了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那不再是不值得的事

不再是需要感到抱歉的事

我愛著我自己

那一份打從內心綻放的笑容

那一顆感到無壓力的心

學著打扮 站在鏡子前充滿魅力的自己

我喜歡著一個人

之所以沒有用愛這個字

我想是因為 我對他還不夠喜歡

又或者是 我只是害怕了 害怕淪陷 害怕再次受傷 害怕幻滅

我想我愛他

只是在此刻,我並不急著希望自己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是我人生裡對的人

那之後才在一起,並不算太晚,我是這麼相信的。

至少再讓我,多認識他一些。

-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計畫了想做的事
多虧了我的"青樓"朋友們

即使,我們已再無交集

但不可否認的,她們是我最年少輕狂
、最美的一場夢。
埋藏於心底裡,最深的回憶。

如果說交女朋友是我心底的秘密,那麼她們是比前女友還要深藏的回憶。 

我開始實踐了我的計畫。

成功開店的話,你們來嗎? 我們還實現當時的童言嗎? 笑

-

仔細回想。

這裡真的藏了我好多的回憶

交了女友 受傷

交了第一任男友

朋友家人相繼過世

到第二任開始了遠距離

到最後回到一人

到現在留學計畫終止

嘗試了跨出下個人生階段。

-


親愛的我自己。 

謝謝你當時選擇了努力活著。

讓我有了現在的人生,沒有遺憾。

-
接下來我可能會繼續更新中間那段空白的故事吧 笑
如果有人注意到我的回鍋

歡迎坐等我的文章

如果我成功開店了的話

歡迎大家來店坐坐

-
最近閱讀的書籍已不如當年的多

文筆下滑不少,請多指教。

台長: 小希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