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18:05:25| 人氣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

我愛你 , 雖然我不知道 , 自己到底算不算愛你 。
但是 , 我知道自己因為你 , 我改變了 。

只想讓你知道,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 本文開始 =

"為什麼已經第七天了,藥水卻一點都沒有減少"吳亦凡說"你就這麼不捨嗎"
"我沒有。"
"你就這麼愛他嗎,寧願去死嗎?"
"...."
"你不動手,只好我親自動手了。"
"哥!這是我的成年禮你不要管!"
"我偏要管!"吳亦凡瞪大雙眼,緊緊抓著李宇希的手
"吳亦凡!!這樣很痛!"

宇希驚恐的睜開眼,卻看見自己房間的天花版

"...."宇希走出房門,發現世勳不在。

已經九點了阿...
宇希望著牆上的鐘。

「我出門囉~有事打給我吧~世勳 (愛心)」

呀!!好你一個吳世勳!!居然出門了!!放我一個人在家是怎樣啦!!  宇希心想。

宇希這時看到世勳房間的門沒鎖...

=另一邊=

"你會把解藥給宇希吧?"世勳說
"當然。"眼前的人笑著
"那就好"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客氣了?"
"昨天。"吳世勳嘴角微微上揚"在我跟宇希交往之後"
"你不要太囂張了"
"你這是在生氣嗎?"吳世勳冷冷的說
"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快死的人生氣呢?反正你也活不久了,現在囂張點也是可以的。"
"吳亦凡先生,你這句話說的很奇怪"
"是嗎?"
"不知道,也許吧。"吳世勳說"李宇希是不會愛上你的。"
世勳轉身離去。

=回到別墅這邊=

宇希坐在世勳的電腦前,看著世勳的微博

"呀 我家壞了QAQ"
"我住進了我最喜歡的人家裡,他叫李宇希,鹿哥,我該怎麼珍惜一個女生?"
"今天我心情有點糟。@M鹿M"
"鹿哥,你們是不是要來廣場辦活動?什麼時候!?"
"鹿哥,謝謝你的奶茶。"
"我今天跳舞摔了,腰真疼阿。"

"KAO...吳世勳你傻了阿"宇希看著螢幕中世勳給鹿晗的留言


"我沒傻。"世勳靠在門邊
"呀!!你嚇死誰阿"
"嚇死躲在我房間裡的偷窺狂"
"我哪有偷窺阿"
"我又沒有說你。幹麻承認阿"世勳好氣好笑的說
"討厭..."
"說!為什麼要偷看我的微博"
"我哪有"
"你現在在我電腦前,哪沒有?"
"好啦..對不起。"
"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嗎?"世勳壞壞的笑著。
"不然?"看著世勳走近,宇希有些害怕(?)
"總是要有懲罰的吧!不然你又跑進來,怎麼辦?"
"...."
"為了以防你又偷跑進我房間,我決定..."世勳突然不說話了。
"決定?"
"讓你看完我的微博。"
"吳世勳你這個大壞蛋!!!!"
"噗..."世勳笑了。"有你這麼蠢的嗎?下次不要再闖近我房間了。"
"是你自己門沒瑣的QAQ"


幸福的日子,我們已經不多了。 _李宇希


"世勳,你可以幫我弄蛋糕嗎?"
"好阿,怎麼弄?"
"就是等這邊變成零的時候,拿出來,然後灑上這個。"
"知道了。"
"世勳最聰明了,哈哈"
"也不想想是誰的老公"
"什麼阿。哈哈"

兩人相視而笑。

也許這一刻,是他們共同的,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_吳世勳


"怎麼了?"
"沒有啦,我在想這個蛋糕怎麼這麼慢還沒好。"
"笨,蛋糕哪有那麼快的啦。"
"OAO!!原來。"


「鈴鈴~ 鈴~鈴鈴~」

"我去接吧,你顧著蛋糕,快好了。"
"好。"世勳突然抓著宇希"等等"
"你幹麻?"
"你的臉上有奶油。"
世勳輕輕啄了宇希的臉
"呀!你又來"宇希臉紅大叫
"又沒關係。"世勳吐了吐舌頭。"快去接電話吧,別讓人等了。"


"喂?"
"您好,請問府上有住著一位吳世勳先生嗎?"
"有,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S.M.Entertainment的主審官,世勳先生投稿的影片,我們已經通過了他的初選,下個星期六,希望他能到現場參加二次徵選。"
"好的,我會再轉告他的。"
"謝謝,麻煩您了。"
"不會。"

"吳世勳,你準備好行李了嗎?"
"什麼行李?"
"去首爾的行李。"
"為什麼要去首爾?"
"您好,我是S.M.Entertainment的主審官..."宇希學著公司人員說話。
"我?上了?"
"對阿,你什麼時候拍的影片我不知道?"
"很久以前。"世勳說"我以為我沒上,所以我就沒把它放在心上了。"
"恭喜你昂,未來的大明星"
"我不是。"世勳騷騷頭說
"你是阿,不要忘記我喔!"
"我哪會阿,就算我變成了大明星,我也要你做我的緋聞女友"
"真辛苦"宇希笑著

"呀!!我的蛋糕阿 吳世勳!!"
"對齁!!對不起!!"
"直接去買一個給我!!!!"
"好啦。诶 緋聞女友,你要不要跟我去?"
"不去。我才不是緋聞女友勒"
"不然是什麼"
"我是正港的女友!!"
"喔~妳終於承認了"世勳笑了。



=暫封=


2013040117550817817.jpg


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七天



我想要永遠愛著你,永遠陪著你。
因為我愛你。

台長: 小希
人氣(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用十天來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八天
此分類上一篇:用十天來愛你。EXO 第六天

(悄悄話)
2014-08-22 21:43: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