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10:50:04| 人氣1,30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感覺特別的妳

有一個人,她在我心中佔了好大的空缺。

 

那時候我還小,還不太懂外面世界的我,離開了家

到離家非常遙遠的西螺讀書。

 

我讀的是一間女校,雖然還是會招男生進來讀,但三個年級的男生加起來只有一百八十幾個,總之,很少。

 

在新環境,剛開始總是一個人,自己走路回宿舍、自己去晚自習、自己在位置上發呆。

雖然,在下課時間,有一群朋友會在身旁,但是她們都不是住宿生。

所以我仍然自己一個人。

 

在重新編班的時候,有一份分班名單,那時我就看到了「她」的名字。

因為跟以前的一位朋友同名同姓,所以難免會注意到「她」的存在

 

換新教室的那天,我尋找著她的身影

卻因為自己的害羞,而不敢提起勇氣去找她。

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她的身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每天不注意自己就是在看著她。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

自己也逐漸忘了她的存在,甚至班上有她這個人,我也忘了。

 

或許是緣份?

 

在第一次戶外教學時,她被老師安排在我們這一寢。

那天早上下了一場雨,我邊淋雨邊和大家一起爬上峭壁

就在那天傍晚,大家玩的正開心的時候,我一個人發燒而回到了寢室

她跟在我後面,並回到寢室照顧我。

雖然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這麼做

但我覺得,我喜歡被她照顧的感覺

有種安心的感覺。

但是那天晚上之後,我們就沒有什麼交集了。

 

直到,二年級時的校運會前一個月。

她來找我"妳可以陪我在校運會時跳舞嗎?"

看著她的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應該說,我一直都不擅長拒絕別人。

於是,我答應她了。

但是,說來也奇怪...她只特別照顧我一個人

下課時的練習,放學之後的練習,都是她為了我留下來

 

一天一天,陪在她的身邊,不知不覺,我被她改變了許多

曾經,我是個什麼也都不喜歡的人

但是因為她,我喜歡上了一些韓國藝人

曾經,我是個不懂音樂的人

但是也因為她,我開始學吉他

曾經,我對自己的自信心是零

但是因為她的關係,我開始勇敢的唱歌,開始努力的跳舞

 

我們的關係,逐漸變好,說好一起走到夢想中的舞台

她為了能陪我練舞,把課業荒廢了。

她為了能讓我開心,跟父母吵架了。

 

有天,我開玩笑的說,我們交往,好不好,我很喜歡妳。

沒想到她當真了,這一點,是我到分開之後才想起的。

她很黏我,每天都吵著要我陪

但是在我身邊,她有時卻是很安靜的陪著我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只是那時的我沒發覺。

 

但有一天,我的家人卻告訴我,要是我的成績再不進步就要讓我轉學

那天開始,她佔有慾變的越來越強

不準我跟她以外的人說話

不準我跟她以外的人接觸

她要我好好的專心讀書

她怕我轉走,然後永遠的離開她。

 

但是這對我的朋友們而言不公平

因為她們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碰到我,她會生氣會跟我吵架

她們覺得很好玩

但卻不知道,那對我們而言是一種傷害。

對她而言更是一種無法接受的痛

 

有個星期五,她不理我了

我一接近她,她便打我,吼我,要我離開

這讓我很打擊,很想哭

但是,她都這麼要我離去了,我也就不多說什麼的離開了

那天午休,我睡不著,我努力的思考著為什麼

為什麼她不理我了?是我又傷害她了嗎?

想著想著,午休就這麼結束了

一打鐘,坐在我前面的她,突然站起丟了一張紙條在我桌上後便離去。

她說她的母親說我不值得成為她的朋友,因為我成績不夠好,陪在她身邊只會讓她成績掉下來,為了這件事,她母親還打她,她說她捨不得她母親,也捨不得我。她不知道她該怎麼辦,所以今天很努力的不理我,打走我看著我在角落哭,她覺得很不捨

看著看著,我的淚也就緩緩的落下。

當她再度經過我身邊時,她卻停在我身邊,陪在哭泣的我身邊,牽起我的手,帶我去洗臉,抹去我臉上的淚滴。

不捨的看著我,她的樣子,我都還記得。

 

但那之後,她仍和我每天玩在一起

仍然沒什麼在讀書,讓我很愧疚,很擔心她母親又會打她

 

有天,她母親打給我,要我不要再跟她走的那麼近

她母親說她不值得跟我「這麼好」的朋友在一起

而且,她是要考高中的人,跟我在一起,不太好。

希望我能丟下她。

 

所以我躲的遠遠的,不願意靠近她。

她來到我身邊,我也不理她

她買東西給我吃,我也不吃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說為什麼疏遠她。

 

我雖然這樣遠離她,但她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在我身邊

就算是自己身體很不舒服了,她也裝的沒事的待在我身邊

看了我好心疼。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牽起她的手

這一次我說好不會再丟下她

 

我們在一起散步,一起遊戲,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美好,很平凡

一點點的小動作的能讓我感到溫暖。

 

但是好景不常,有個朋友覺得我們實在是太可怕了

兩個女生怎麼可以在一起談戀愛呢…?

 

於是那個朋友去告訴了老師這件事。

老師也跟我聊過了幾次後,要我親自帶她去找老師

 

我們要去約會嗎?”她那天是很開心的這樣跟我說。

 

當我把她帶給那個老師時,她驚訝的看著我,就被老師帶走了。

一對一的面談完之後,她那張被摧殘到心力憔悴的臉,是我怎麼想忘也忘不了的

老師要她不再跟著我了

她也就真的不在跟著我了

 

我們也就因此分開了。

 

她曾對我說,為什麼學校要鄙視雙性戀呢?不是講求平等嗎?

我也笑著回答,不知道。

 

一年,     過去了,她跟我雖然會說了幾句話

在我心臟的毛病發作時,把我硬帶走。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偶爾陪陪我。

 

卻不再像從前那麼要好。

 

看著她和別人做一些我們以前會做的事。

以為自己就是她身邊現在站的那個人

在一旁傻笑著,直到畢業,離開了那裡,回到家鄉。

 

星期日的時候,又會不小心想起她說,她想要喝的是巧克力牛奶,不是香蕉牛奶。

以為在書桌上的紙條和飲料是她一大早跑去買的。

 

明明一年過去了,為什麼我卻還是那麼的在乎她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的不習慣沒有她的生活

為什麼還是不明白自己為何離不開過去那段日子

 

有時候還是想問一句,妳還愛我嗎。

台長: 小希
人氣(1,300) | 回應(6)| 推薦 (11)| 收藏 (4)|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夏♥妍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夜希: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揮之不去的前男/女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7-02 12:34:04
(悄悄話)
2014-07-02 14:58:22
(悄悄話)
2014-07-02 15:07:16
(悄悄話)
2014-07-03 21:00:30
(悄悄話)
2014-07-28 20:56:46
(悄悄話)
2014-07-30 17:07: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