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3:08: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衰
因為電腦又壞啦..哀唷
怎麼會這麼機車啦....不過還好
阿...我麻痺了...^^||
電腦就是要用才會的嘛
這次是開機磁區壞了吧...
好像是啦...
不過因為是我哥弄到ㄉ
所以ㄋ....他就幫我修啦
聽說他昨天弄到兩點
喔....哥..我真是太愛你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班上換位子...哈哈哈
簡直就是非常的有趣
我又在一次坐到了櫃子旁邊
阿....超高興的歐...
因為很大的櫃子隨便你用
哈哈哈哈哈....而且RED坐我後面
阿...暫且稱她red吧ㄏㄏㄏ
喔....心情超好好好

阿.......恩^^

台長: 小賴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