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8:27:13|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水的時候

校慶玩到欣家打球

照片順序有點亂~

是上個星期的校慶 拖了足足一個星期才來新增

我們的表演結束了

大家都很棒 看了錄影 真的很不錯

我們的攤位也很成功 咖啡廳跟果汁 而且羊肉串整個就熱賣到不行

賺了不少錢哈哈哈~~~

玩水時間到!!!真的濕的很徹底

而且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精力還有辦法到小欣家打球

這樣精疲力盡的結果 就是生了一個星期的病

到現在還沒有好= = 非常的''幸運''

是在試吃嗎??

你笑得好開朗=)

豐盛不行

烤肉三人組

女孩們

好久沒有五個人拍

我在幹嘛?!

開朗少女成功記

猜猜這是誰?

從暑假到現在好久沒烤肉

我們女生的刻苦烤肉 服了我們

以後野外求生比賽我們一定第一名

可是多虧男生幫忙生火 還有吃東西

我們的東西多到一個誇張 

吃到連晚餐都不用吃的狀況

 

我跟親愛的一直被欺負 可惡的傢伙們

都不讓我們說話 明明講話就很正常 真是的

很快樂的一天

每個星期六都讓我很愉悅=)

台長: Peggy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回憶滿滿滿~ |
此分類下一篇:Summer time
此分類上一篇:Dear Kaiza Happy Birthday to u!!

HALA
好喜歡那個五人拍
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
尤其是蔡小欣的
燦爛死了!!!
哈哈哈哈哈

對阿那天到底為什麼那的精力旺盛?!

切西瓜很好玩歐
最近為什麼都要切東西!?
學習當家庭主婦嗎
哈哈哈哈哈

開朗少女那張我們還是在老師的倒數記時下拍的
真好笑


你在幹麻那張也是
怎麼搞的

拜託
我們班女人的淺力都被激發出來了
哈哈哈哈
2010-06-05 21:53: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而且棋盤是我們的菜板嗎?!
對吼我都沒有發現五個人的表情不一樣
好細微哦你~

對吼我也忘記老師在倒數計時
我最近記性差的很誇張
2010-06-06 19:3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