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3 03:15: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生必有亡

13 October 2019

所有生物在出生那天,
就面對[死亡]的命運
但 重要的不是等待死亡,
而是 死亡來臨前的過程

你快樂嗎?
有帶給周圍人快樂嗎?

死亡來臨時,
我不希望 有人哭泣,
只要 記得 快樂的事 就好

這一個星期 太 曲折,
提早慶生當天,
我的心是痛的
因為一個大哥哥走了,
「來不及說再見],
這是很多人的遺憾,
包括我
隔天一個小baby出生了,
小嘴巴好可愛

有人升級當媽媽了,
也有人失去了一個兒子,
人生

大哥哥,
我會記得你的好,
我會記得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寫下來了,
不會忘記
我們天堂見,
但我並不希望太快見到你,
我知道你會看著我們的

小baby
我希望很快能夠跟你握手,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我想告訴你,
你媽咪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爱她所以我愛你,
雖然我 反對人類繁殖

如果我不見了
記住快樂的事就好
就像我記住大哥哥一樣

早上3點
什麼時候 才會睡著

台長: 5ummer5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