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3:10:5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一個給我大量點中文歌讓我成為交互文本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wu] hi
[猛哥] hi
[猛哥] 安安
[misswu] 安呀
[猛哥] 吃飯嗎
[misswu] 剛吃飽
[猛哥] 不錯嘛
[misswu] 恩
[misswu] 吃了沒
[猛哥] 吃不下
[misswu] 為什麼
[猛哥] 習慣性
[misswu] 呃
[猛哥] 中餐沒胃口
[misswu] 我也一天吃ㄧ餐而已
[猛哥] 真的?
[misswu] 你者樣怎麼會猛
[猛哥] 那不餓昏
[猛哥] ?????
[misswu] 不會
[misswu] 喝茶止飢
[猛哥] 你者樣怎麼會猛 不懂
[misswu] 沒吃怎會有力氣
[猛哥] 吃早晚餐阿
[猛哥] 晚餐胃口很好
[misswu] 中午上班媽
[猛哥] 休息阿
[猛哥] 妳ㄋ
[misswu] 我回家裡
[猛哥] 今天上班ㄇ
[misswu] 猛哥你幾歲呀
[猛哥] Me...40
[misswu] 我是自由業
[misswu] 結婚了嗎
[猛哥] 喔
[猛哥] 結ㄌ
[misswu] 是喔
[misswu] 恭喜
[猛哥] 為何
[misswu] 什麼工作
[misswu] 我還找不到人結
[猛哥] 製造業...負責人
[misswu] 好像不錯
[猛哥] 不是找不到...是眼光高
[猛哥] 我....馬馬虎虎
[misswu] 對呀 你怎知
[猛哥] 都是一樣阿
[misswu] 我現在陷在一個同行的手上
[猛哥] ????
[猛哥] 不懂
[misswu] 沒有啦就是新書發表會上認識的
[猛哥] 妳做什麼
[misswu] 自此之後就被媚惑而亂做夢
[猛哥] 文化
[misswu] 對文化業
[misswu] 你製造什麼產品
[猛哥] 媚惑而亂做夢.....妳是女生ㄇ
[misswu] 是丫
[猛哥] 為何說被媚惑???
[misswu] 因為在他的網頁上太多人交談了
[misswu] 以前不清楚他在幹什麼正事的
[猛哥] 然後...
[misswu] 好像大眾情人喲
[猛哥] 對阿
[猛哥] 你多大
[misswu] 簡直就把我的寫作事業打敗了
[猛哥] 年紀
[misswu] 三十三
[猛哥] 該婚拉
[misswu] 他的行銷很強
[猛哥] 多強?
[misswu] 暢銷
[猛哥] 一年....1000萬嗎
[misswu] 賣十萬本
[猛哥] 2000萬吧
[misswu] 簡直就是依本萬利
[misswu] 差不多吧
[猛哥] 可別忘ㄌ別人背後ㄉ努力
[misswu] 對呀
[猛哥] 像我....
[misswu] 怎樣
[猛哥] 別人也羨慕...
[misswu] 真的嗎
[猛哥] 一年...營業2000萬以上
[misswu] 好厲害
[misswu] 做什麼產品呀
[猛哥] 我可是全方位備戰..
[misswu] 那不就住別墅了嗎
[猛哥] 不?鋼板金
[misswu] 哇塞超強的
[猛哥] 我是鄉下人....
[misswu] 怎嚜開發的
[猛哥] 本來就住別墅
[猛哥] 腳踏實地...
[猛哥] 別無秘訣
[misswu] 我想開一家十幾萬成本的速食店我媽都不答應
[猛哥] 10萬??
[猛哥] 太少ㄌ
[misswu] 對呀 加盟
[猛哥] 至少40萬
[misswu] 因為成本不多
[猛哥] 別開
[misswu] 食品的成本很省
[misswu] 為什麼
[猛哥] 沒想像中容易
[misswu] 租一小塊就可以了大概三坪
[猛哥] 請問...妳做幾年ㄌ
[misswu] 做什麼
[猛哥] 食品..
[misswu] 只是現在創業計畫而已
[猛哥] 所以別開
[misswu] 也許吧
[misswu] 會賠錢對不對
[猛哥] 因為只有內行者才能勝出
[misswu] 呃
[misswu] 說得也對
[猛哥] 內行.....至少需入行3-4年
[misswu] 像我依年寫了十幾本書還找不到出版商
[misswu] 不知怎辦才好
[猛哥] 所以...別開
[猛哥] 婚阿
[猛哥] 33..
[misswu] 還沒有對象
[misswu] 我不能生
[猛哥] 做事要有短中期計劃
[misswu] 最後的出版計畫實現不了
[猛哥] 怎知不能生
[misswu] 要長期吃藥
[猛哥] ???
[misswu] 懷孕不能吃藥
[猛哥] 藥..
[misswu] 你有小孩嗎
[猛哥] 三位
[misswu] 心臟
[misswu] 承受不了會死的
[猛哥] 多做溫和運動阿
[misswu] 我大概撐不了十個月
[猛哥] Me...167..64
[misswu] 看開了啦
[猛哥] 妳ㄋ
[misswu] 167 53
[猛哥] 真瘦...
[misswu] 你看我怎樣才會成功
[猛哥] 生病有關ㄇ
[misswu] 不會啦
[猛哥] 計劃...
[misswu] 用筆名也沒關係的
愛子 進入聊天室
[猛哥] 詳細計劃
[愛子] 安安
[猛哥] 安安
[misswu] 找不到人跟我簽約呀
[愛子] 好無聊喔
[misswu] 愛子的資料怎沒出現
[猛哥] 這不是我ㄉ專業....答不上來
[misswu] 恩
[愛子] 噶
[愛子] 為啥議定要
[misswu] 幫我介紹出版商
[愛子] 你們在寮啥
[misswu] 事業
[猛哥] Me....隔行如隔山
[愛子] 啥事業
[愛子] 掰掰
[猛哥] 如何.....
愛子 離開聊天室
[misswu] 其實我有參加經紀公司但運尚未開
[猛哥] ???
[misswu] 作家都有經紀公司在背後企劃的
[猛哥] misswu...暫離....

台長: 吳菀菱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杏仁果>短篇的醫院經驗之宗教小說目錄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下一 本長篇小說<流通分>的內容預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