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6:13:0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可愛病原體>髮環公主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ㄩ老師說:「細菌病原體是代表智慧的音標基礎」
於是用『牟尼』的類似音來說一首注音符號的詩
ㄅ*我坐在桌前單獨地閱讀釋迦牟尼的故事
ㄆ*牟尼代表的意義就是慈悲修行的意思
ㄇ*這是我上網在電腦螢幕前查到的解釋
ㄈ*在當時的印度有許多人跟釋迦氏為同族
ㄉ*佛教主張火化身體為舍利子而非木乃伊
ㄊ*媽媽每年臘八都要曬製臘肉做忌拜
ㄋ*供養法事完畢之後臘肉就成為菜單內容
ㄌ*蒙娜莉莎在西方社會穿得肖似優婆夷
ㄍ*我有一本日夜都要唱頌的迷你的佛經
ㄎ*每天早晨六點鐘是敲磐請安的良辰
ㄏ*不知道長得慕尼黑的線香如何除邪氣
ㄐ*狄斯耐樂園的米妮也會記得供奉米糰
ㄑ*我親口唱題和念經的功德就是我的
ㄒ*在祈願的時候要捐獻金錢之御敬意
ㄓ*畫家莫內的印象派技法好似虔筆繪佛
ㄔ*毛利尊師提起過宮澤賢治寫的佛學童話
ㄕ*於是我將這件書訊做了筆記始終不忘
ㄖ*在日本佛教中也有欺負婦女的暴戾神明
ㄗ*小朋友要口齒伶俐勿造口業而受罰
ㄘ*抄經讀誦和解說都是文字三的途徑
ㄙ*這些方法主要是和尚或出家人的修持學
ㄚ*今天七月十五日的月亮讓人想起中秋節
ㄛ*我就讀蒙特梭利幼稚園的教育法
ㄜ*而蒙大拿是加拿大的地名好像蒙薰大願
ㄝ*發願不是要信徒祈想私慾得更多需求
ㄞ*在現代的末法時期使命要去廣宣流布
ㄟ*異體同心就好比是魔電的網路功能
ㄠ*每月份都有御逮夜以紀念佛祖逝世
ㄡ*祭祀法典示意著緬懷佛出世一大事
ㄢ*菩提即為觀照不垢心的遇識清淨
ㄣ*芥子須彌是大乘世界中最微小的能量
ㄤ*一念三千就是一分鐘之內的十界互具
ㄥ*處於無間地獄中的哀號令人憐憫
ㄦ*念經的禪定有若胺基酸健康身心
一*我們修佛者必須如低音靜默放棄我慢
ㄨ*在每一個精進的時刻裡充實舍利佛智

台長: 吳菀菱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話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另類佛法童話故事<髮環公主>的封面
此分類上一篇:童話<可愛病原體>髮環公主之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