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21:33:16|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應1ala的帶班

>※ 引述之銘言:

>今天生教組長才說,
>逛了整個學校,
>只有我們班的學生,
>在導師在時還敢胡鬧,秩序亂。

我也是我也是....
我今天叫那些吵的人先站三分鐘再坐下
<和氣的請他們起來;>
還可以用用

>
>我實在很怕他們變成妖怪,
>因為他們開始對一些老老師不太尊重,
>髒話也很多,亂射橡皮筋。

”妖怪”?今我發笑的詞. 還蠻能形容心中XX的感覺
那天我罵一個學生, 請他出去站
他回罵我”78”的台語 和賤/變態
我第一回裝沒聽見
第二回不得不叫來講講;
我有點想要維護權威的意味;倒不是被罵的生氣
..發現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對他講 比較好

>
>我覺得面對少量的”問題學生”,
>會很愛他們,
>但當他們有約20個這麼多時(其他人很自律),
>就很頭痛了。
>
你很強
我是一班二十四人,其中有五六個動亂份子
就把我搞的 X X O O

那天聽阿淦說 全人中學的事

他們用時間與耐心去等待
因第一次接觸到自由而放毒的孩子

學校只是幫他們擦屁股,開個小小的自治會講一講
時間 與 等待
用其他能吸引生命重力的東西來
轉移

-----
看到下午才打掃的地,第八節又都是垃圾
好吧
反正明天還有掃除時間

台長: lutin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導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旋的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試分析 ”教師內心 很幹 的心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