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0 22:25:13| 人氣1,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馬其頓的探戈遠距教學課程:Tango Mentor

最近在探戈DJ保羅的Blog裡,看到一篇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文章;
追踪原文出處,是馬其頓的一位老師叫Ivica Anteski;
他網站裡的文章我花了一個晚上全部讀完,欲罷不能;
感覺好像找到一個我想要聆聽的頻道;
從他個人網站上,看到有提供遠距教學
想要來試用一個月,約三千多台幣;
提供服務如下:




他的網站網址是:http://tangomentor.com/

填好線上報名表;會接到他的email
詢問你目前學習的環境,遇到的問題,並請妳提供一段跳Tango的影片,以利他作後續分析及個人學習計畫;他還會跟你先約第一次的即時談話(線上面對面或即時文字皆可)
目前為止都還不用花費,算是課程前的諮詢;
他要我先想想在Tango裡 emotion/ feeling的問題;因為他怕我學技巧衝太快,會來不及思考動作背後的emotion;


感覺很興奮,等一下就要進行面對面連線了;
後續的收獲會再分享出來~

Lutin

台長: lutin
人氣(1,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Tango相關國外文章導讀
此分類上一篇:阿根延探戈:馬步及其基本原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