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1 12:30:04| 人氣2,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丘攝影課第四階段:影像散文PPT





在視丘週六班上課第三年,我們來到了第四階段的散文投影片練習;
阿寶老師會給6個指定主題,要我們使用約16~32張照片,排列出能讓觀眾很有感受的,具有語意擴散的短篇幅投影片練習;
下面這篇是我 “家庭相簿“的作品,相片大多是爸爸年輕時幫家人拍的,我用手機轉拍之後,依照語意與視覺元素的協調感排列前後順序,然後老師會再幫我修改整篇的起承轉合之節奏感受;
起承轉合真的很難,我還在練習; 下面的成品是阿寶老師有重新選片與排列過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走到第四階段,就不是在練怎麼拍照片,而是在練怎麼編輯照片群,從海量的照片資料庫裡,選擇與排列的藝術;
所以拿爸爸拍的照片,混合一些我自己拍的照片,放在這個主題裡;
創作過程,其實也一邊在整理自己與原生家庭的關係;
爆哭是常有的事啊。



台長: lutin
人氣(2,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影像脈絡編輯:Self Portrait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是一直打碎過往以為成就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