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23:57:09|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裡的維那斯








他們都說, 你是假貨, 假貨

我是指, 我走出去所遇到的, 他們, 他們;不只二三人;

霎時間我有點游移了,

一直以來, 我不是都默默地欣賞你小小的美好嗎?

你那掛在牆上的畫, (我以為是你選的吧?)

你那放在櫃裡的書,(我以為是你看過的吧?)

你無塵的地板 (我以為是你愛乾淨吧?)

還有你回我問題的深度,當我只是預期一個A或B的選項,

你卻指給我一小片森林;

還有你那細膩的移動, 關於手指, 手腕,以及這一秒與下一秒之間的空隙;

你都抓的出來, (我以為我也看的出來);

是的, 你沒有fancy的髮型, 沒有俊美的臉孔, 沒有高大的身材;

沒有, 都沒有,

可是我坐在空蕩蕩的,你的空間裡,

安靜的專心, 是我聞到的氣息;

(我還記得那一刻, 我以為自己回家了)


但他們與他們, 說著關於你的虛假;

我不得不拿他們的話, 質問你 (畢竟這些年來, 我對自己的判斷, 不再深俱信心... )


只見你輕輕掀起辦公室裡, 那張蓋住雕像的布;

霎時間我驚慌的可以,

如果那女神, 是你一刀一刀刻的

那我從今日起就不再疑你半句, 

我願意一刀一刀跟你學起;


是誰說的 ? "在這個社會裡, 閃耀的, 就不會是黃金;

越是閃耀的,就越有可能是假貨"



如果我耳朵聽的眼睛看的,都有可能是膺品;

如果最後的終究, 還是有句點來臨,

願我記得你的美好, 然後踩在你的美好之上,

走完生命裡, 我這段如花一般的小徑~






台長: lutin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不在於怎麼作, 在於為何而作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退到自己裡面, 與把自己全部都打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