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19:44:10|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lsa, 讓身體自己去找答案




Oliver Pineda 與 Vali  Damaskou 


======

我以為大腦很聰明, 可是遇上了dancing, 大腦好像只能用半成力;

昨天Sander老師show了一段小旋轉加上右後掃腿再加上立即轉圈

的連續動作;

我看了差點沒有吐血;

(我以為我是中級班而已耶), 

這套動作好像是高級班的學長姐才行的吧?

但既然付錢上了個人班, 也沒有團體可以躲啦...

只好硬著頭皮試作看看;

果不其然, 一整個煞隴沒....

老師只好從後掃腿那裡分解動作講起;

重點放在: 右腳要提早一點收腿, 就能喚會向上伸展的力量;

可是我拿著這個心法, 回家練, 還是沒法子成功...

特別是左腳的膝蓋, 因為右後掃腳的力道, 又不能跟著右轉過去, 

所以二方的拉力, 有點讓膝蓋痛苦...

此外, 下午在等公車時, 閒來沒事兒, 就在車牌下掃個腿;

一直掃啊一直掃, 戴著口罩也不怕丟臉;

掃到最後, 看著101大樓高高地正地著我;

忽然靈光一現, 想到也許掃腿下去時, 在最後重心要由下往上拉

向101那樣, 才能穩住繼續長高作小自轉;

對, 重心好像決定了一切的成敗; 


然後回到家即興地跳一些動作, 順便觀賞另人匪夷所思

Oliver Pineda 大師與 Vali Damaskou 的雙人salsa.


http://youtu.be/N9R8DpY3MzE

一整個被震撼住....

他們的動作是如此流暢又快速;

身體一定有一個地方Hold很緊...

像強力小馬達一樣,

才有辦法作到吧....


所以我在家就試著也豁出去地 (對啦, 在家竟然也放不開..)

用力Hold住我的小腹,動作盡量縮小小; 讓丹田帶我DANCE,

用行雲流水的方式亂跳..

呵呵....竟然...果然....有那種專業的fu耶....


(唉..可是如果回到鏡子大教室..我可能又縮回去了吧....)

不行不行, 下次一定要先說服自己可以很厲害

不能再讓大大的害羞擋住身體的熱情了啦...


~~尋求個性的突破中.....

台長: lutin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舞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看女神Vali跳Kizomba
此分類上一篇:Salsa的核心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