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3:42:3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到一股活力;Energetic



Dear Hillary:
媽媽最近一直都在沈迷於星光幫
每天都會上討論區看看最近的文章
也會跟著網友發痴
看到金曲獎有他們的身影
就心裡一陣亂爽

可能是今晚喝了清心福全的普菊蜜茶(這是唯一一家會讓爸比肯大方掏腰包請媽咪喝到爽的茶店)
全身一陣活力
到現在十二點pm還興奮異常
剛剛去查了一下 國片"沈睡的青春"的blog
(因為是楊宗緯要唱主題曲啊)
看了預告片
看到了拍片的場景,一句"記錄快要消逝的共同回憶"
我就決定一定要花錢進電影院看片子
除了那些場景(平溪)有我與爸比共同的回憶
還有個原因..是
突然發覺,還是有人,堅持著理想,作一些不賺錢,自己卻很爽的事
(媽媽說話比較粗,因為媽媽骨子裡有點男人婆,別學啊)
拍這部國片是
作星光大道的製作人,也是
都是為了那股很純的,說不出來的,但是卻很有力量的什麼

而媽咪,也曾這樣作過
在大學的時後,和一群人,一直往前衝
雖然都沒有什麼世俗所謂的成果
但是這群人,就是自己很感動,感情也相互的超好
(我還記得,那夜蓮和慧和唱張洪量的歌,還有銘帶我們包水餃,還有貓空上的風)
那是醉了的感動
卻也是
出社會後,就不再有的感動

出社會,這群人就散了,
留下的,只是夜晚喝了普菊蜜才會想起的
可是最近,媽咪被星光幫弄得魂不守舍
我猜想,可能他們的一切一切
又把我帶回,大學曾經有的堅持,的單純感動

很可惜,出社會的媽咪,被現實壓的很世俗
當年的理想性
能不能再用一些出來呢?
希望今晚沒來由的一股活力
能帶媽咪,走回當年的曾經

(媽咪突然覺得,論文有望了...寫第五年..)

台長: lut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需要放長假
此分類上一篇:過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