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8:18:10|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能記得這些多久


Dear Otto:
抱歉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講電話講到最後很情緒化
因為快要離開英國, 你一直催我,讓我覺得快要承受不住
這些朋友,不管台灣的外國的, 我一輩子將再也不會見到他們
卻又好喜歡他們, 我不知道該如何道別, 只好珍惜每分每秒能跟他們見面的時間
功課是一定交的出來, 班機日期不會變
你別擔心,我要的是你一直以來給我的耐心
特別是在這最後一禮拜
給我時間慢慢在心裡一一跟每個朋友道別
在我親手作的卡片上面
那天將沒有人送我飛機, 也許這樣我才不會哭泣
那天早上室友還是會依舊早早出門去上課
讓我輕輕不打擾地離去
只是晚上的餐桌少了我, 會有些落漠嗎
在分不清夜晚還是白天的機艙裡, 我還能記得這些多久?
不會太久, 因為在電話的那頭, 你一股腦地把所有我回台灣要作的事
要見的人,要去的社交,全都丟了出來
我好害怕
我又不喜歡他們, 不認識他們, 我己經離台灣好遠
不敢回去
回去就是再見, 再也見不到我打從心底想到就會笑的朋友
再也不能坐在安靜的房間, 聽著音樂寫長長的報告
來的只是一連串的忙, 膚淺, 敷衍, 無奈, 磨減
我知道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事實
可是不要在這個時候提醒我, 催促我,我好難過
這個禮拜我每天都不准自己哭,只准流二三滴淚
不然眼睛腫腫,又不能寫功課了

我很喜歡回去見你, 此時此刻一如出國前的不捨
請給我一些時間

lutin

台長: lutin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曼城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website Closing
此分類上一篇:Piotr Kita (English Ver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