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7:44:30|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們804的返校。


   太陽,
   很大很大。
   天氣,
   很熱很熱。

   p* 我n涵_雙胞胎衣服*


   [ 直接說重點咯 = = ]


   混過一個早上,
   下午呢 ?
   到遠東百貨吹冷氣。


   是的。
   我們這群神經,
   在遠東8樓電動場。
   吹冷氣。


   駝鳥、小蔡,
   他們真夠無聊,
   躲起來,
   跟我們玩捉迷藏。


   白痴,
   很白痴的我。
   想出一個很蠢的遊戲。


   沒錯。
   我想到咯,
   [ 在那一樓層玩躲貓貓 ]
   這愚蠢的遊戲。


   說蠢也還好啦,
   因為要靠注意力。
   不是作鬼的靠注意力,
   是要躲的人靠注意力。


   遊戲開始。
   我們四個不以為然,
   到女廁上廁所。
   白痴的我、
   和笨笨的涵,
   兩人一間在「把風」。


   好在廁所沒人,
   否則現在的我們,
   可能在神經病院咯。


   出來後,
   我們四個彷彿是小偷,
   鬼鬼祟祟的。


   東看,西望。
   集中注意力躲作鬼的人。
   又似乎我們是鬼,
   在尋找要躲的人。


   就這樣,
   白痴的我,
   探了探頭。
   被駝鳥發現(衰)。


   於是,
   我們像被追的小偷,
   四處亂竄。


   在玩電動的人,
   一直看著,
   我們。
   神經的我們。


   被抓到,
   賴皮失敗。


   我和笨涵作鬼。
   很順利的,
   抓到咯貓琪和ㄇㄨㄚˇ吉。


   小蔡太會跑咯,
   我們只好包圍他。
   沒想到被他給溜走。
   最後,
   還是順利的抓到他咯(樂)。


   時間,
   五點多。
   她們三個先走咯。
   (貓琪、笨涵、ㄇㄨㄚˇ吉)


   我呢 ?
   看著駝鳥和小蔡,
   PK賽車。


   駝鳥不賴嘛,
   比小蔡翻車次數少。


   時間差不多咯,
   我們在中原,
   解散。



   --



   在遠東時,
   涵的小妹也有去,
   但人物太小,
   沒有寫進去。


   我特別安排她,
   當駝鳥他們的,
   拖油瓶。



   p* 貓琪n婉琪_雙胞胎衣服*

台長: ° Lonely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