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01:03: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應該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我對於不快樂的事,總是很快忘記。
但是,對於快樂的的事,卻是刻骨銘心。

或者,應該說,我很會去逃避難過的事。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當中總是有喜有悲。只是不明白為甚麼人總喜歡將自己的記憶體填滿不快樂的事,難過的事。甚或者只會記著某某人如何對不起他,某某傷害過自己等等。

人生在世,只有短短數萬日。也許不幸的更只有萬多天的日子讓你存在過在這個世界,對不對?所以,如其活得痛苦,怎不讓自己開心些呢?

就自己來說,總是笑笑笑得像個白痴似的,可是我是真的開心呀!我會為很少的事情樂過大半天,例如看了個笑話,跟自己想見的朋友見過面,和自己喜歡的人出外走走,也讓我樂過不停。

我的左腿,因受過傷而多走路也會很痛。就算睡覺時也要把它擱起來才可以睡得香,但我從來不曾因為他而難過,我遠足的時候,在別人看來我跟其他人無異,但其實是痛得不得了,不過我的朋友從不發覺,因為我還是喜歡說笑,笑個不停。反正笑是痛,不笑也是痛,而且我還不算是殘廢,總比很多人幸運吧!

忘了不快樂的事情吧,朋友,今天應該很高興!

台長: 天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