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5:16:58|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三日 PM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的下課時間沒有睡著
我一趴下來便是止不住的眼淚
我以為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卻怎麼樣也還沒習慣
雖然沒有朝五晚九那麼誇張
但是也朝七晚十了...
每天從七點半到十點
如果都有乖乖唸書的話可以唸到十一個小時
那真的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卻沒有很感傷的感覺
只是專心地看著那些表演
離開了這裡我倒覺得輕鬆
如果是一年前畢業我是會哭的
如今在班上可以算是沒有了朋友
真的沒有什麼好牽掛或留戀
畢業典禮結束
在教室孤單地坐在位子上
翻著畢業紀念冊
偶爾簽簽名,幫人拍拍照
沒有氣球 沒有花 沒有家人
後來也只等到我二年級的學妹
很高興她送我一隻花和畢業熊
讓我覺得我還是有人愛的
下午還有欣葉的謝師宴...
報告一下我吃的食物
烤香菇 鐵板牛x2 牛肉捲 海鮮餅
劍筍 炸蝦X3 地瓜 X2
蝦 卵手捲 竹笙湯 味磳湯
土瓶蒸?! 泡菜黃瓜 浴血章魚?!
可爾必思 柳橙汁 巧克力慕思
香蕉芝麻?! 自以為冰心雪糕的優格冰淇淋...
吃得好飽好飽
後來就站起來跟各個老師照相
反正食物也被收走了...
大合照完就離開了...

我和婆去了新光三越B2
帶她去看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還有我送給她的東西
最後買了一包特價的汽水糖
在那裡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媽
我晚上想回家她卻不肯
就說誰叫我昨天不早一點睡
哪有人動不動就請假的
累了還是要撐下去的鬼話...

到了置物櫃準備拿東西走人
我卻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我好累,卻不能休息,因為我沒考上
前面站著一個考上牙醫系的女孩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在哪
這樣的戰火延續到補習班樓下

我失去理智對她咆哮著〈*不是他的媽媽〉
〝妳知道每天唸到晚上十點的感覺嗎?
很累...真的很累
早上一進去後,再出來天就黒了〞
你說我都對妳發脾氣
沒錯 現在的我沒有朋友
難道妳要我把壓力都吞下去
可以,我也可以這樣做
但我怕妳下次看到我出現在社會版
為什麼班上其他對是一起考上或是一起拼指考
而我們卻被硬生生地分開
現在時刻:7:50



*這些都是公在集中營寫在紙上,
見面時交給我,我幫她打的。
所以說...*代打。

台長: 不重要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