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0:07:43|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十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要進入集中營了。
我要一個人努力的過活,
所以我決定把每天都認真的紀錄下來,
活雙倍人的份。
親愛的你也要加油喔!

這兩隻豬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像有特別的意義。
它們是我第一次送你的禮物上的圖案,
也是我們都擁有的成對飾品。
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太多,
我們才交往吧?
我只是想要彼此都擁有一樣東西,
我缺一個中性可以配手機的吊飾,
而我記得你對豬頗有好感,
所以看到後就買了。
後來才知道,這圖案是奢侈品啊.....
身在誠品信義店。
這是一本雜誌的封面。
我照它當然不是因為這個魔朵很美,
也許也不是因為它這件衣服是藍色的,
〈儘管那即可能是我當初會駐足的原因〉
而是因為它的衣服是男裝女穿!
知不知道神鬼奇航裡那些英國貴族的服裝?
這個女孩的衣服作了一點小小的改變....
變的超柔美!
甚至還有假髮呢!
好可愛的設計!
誠品裡的禮物包裝部門。
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昂貴....|||||||〉
看著那些漂亮的紙啊緞帶的,
就會有好心情阿~~
這一排藍色緞帶也看的我垂涎三尺啊!
好貴好漂亮> <!
藍色真是個美麗的顏色!
阿美的小羊鉛筆盒牌子出的布娃娃。
很可愛吧XDDDD!
怎樣,有沒有興趣再生個兒子〈女兒?〉啊?
呵呵呵,真恐怖,
我們生出來的東西,
可以開個農場了....
下次找匹馬來吧,
狗阿貓阿也不錯,
還是你更喜歡傻瓜青蛙?
哇,那就跨越到兩生類動物了哟!
〈其實是外星人──跟你血緣反而近吧!〉
這張照片好像是最清楚的一張....
好啦,下次我會盡量不手震...
喔喔!一堆草莓的蛋糕!
我彷彿可以看到你的饞樣...
愛吃草莓對吧,
那我們來種草莓....
〈咦咦?!?!〉
很不清楚對吧,
這是因為阿,
這張照片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呢!
話說當我看到一堆鮮奶油和草莓時,
開心的拿出〈鏘鏘~〉手機,
瞄準,準備拍照,
這時候,櫃檯裡一個沒穿制服的雄性動物突然往我衝過來,
〈咦?不能照相嗎?!!?〉
我心驚懼呀!
結果沒怎樣,不過嚇出我一身冷汗,
可惡,我幹麻怕你呀,
男的了不起哟....= = +

台長: 不重要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不重要
草莓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霧煞煞
2006-06-02 00:2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