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0:29:44|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纜-第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紫光阿姨來接我跟姑姑

   然後再去台北接小姑姑 

   我們先是搭公車到附近的餐廳吃中餐

   那是一家叫"走入非洲" 很特別的小餐廳

   好吃又不油膩 相當的健康又營養

   我吃的是西式套餐 主食是焗烤飯 飯還是五榖的
 
   店裡裝潢得挺雅緻的 還有咖啡無限續杯

   以及南非國寶茶也是無限量免費續杯

   我們都吃得相當的飽阿~~~~~~~~

   後來我們去看鞋子 其實是我要買他們帶我去而已

   我挑了將近ㄧ小時了吧... 真是辛苦她們了

   一直專注在其中的三雙鞋而已

   ㄧ個是NIKE的 然後另外兩雙都是CONVERSE的

   其實其中ㄧ雙CONVERSE我在桃園就有看到

   但不是很喜歡 只是是那店裡唯一還可以接受的
  
   但姑姑說如果是勉強喜歡就不要 所以當時就沒買

   後來我還是猶豫不決那兩雙CONVERSE的

   於是尋求小姑姑的意見 小姑姑選得那雙不是在桃園看到的

   但在我的試穿下發現太小了 但店員卻又說

   那是店裡唯一ㄧ雙了 現在全省要調貨也調不到了 

   因為是情人節限定版的

   真是可惜阿... 於是我開始考慮另外兩雙

   直到店員發現是我沒有先把鞋帶弄鬆才會說太小的

   於是我便開心的說:那那雙也可以囉?!

   我指著我原先說太小的那雙 在店員的協助之下

   呀~剛剛好耶剛剛好! 

   然後店員突然開心的說:恭喜妳囉!這款只剩下這一雙而已呢!!

   (原本店員的臉ㄧ直挺不耐煩的樣子...)



   呀~ 原本下午要去坐貓空纜車的 結果下起雨還打了雷

   於是就取消了~ 不過我們去小姑姑家 還真漂亮又寬敞耶

   童童表哥過不久就要結婚了 老實說我都忘了表哥長什麼樣了...

   今天又見到童童表哥的弟弟 偉良表哥 阿~~真是完全不記得了!





   

台長: 刷刷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日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第十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表姊家-第七、八、九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