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0:03:18| 人氣1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仔大進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刷的表姐來了

   表姐要訂婚了,

   跟那個表姐口中的『瘦版的許孟哲』(明明就不太像=  =)

   噢,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表姊了

   7、8年有了吧

   這次表姐跟表姊夫帶喜餅來

   看到表姊夫還挺傻眼的

   不,看到表姊更傻眼

   我只能在心裡狂吶喊..:我表姐是美女!!我表姐是美女欸!!!!

   不是正妹噢,是比正妹更高階的-美女噢!

   皮膚白、臉蛋漂亮、身材好、又瘦、又高

   我爸走進來看到我就說:你看人家田田姐姐,身材多苗條!

   然後我只好在旁邊自卑=  =

   

   


   
   我要鄭重說明

   他不是阿百,

   雖然他也是老師,

   不過是屏科大的老師。


   很抱歉照片過於模糊,

   因為我在樓梯間的小窗口偷拍的。

   




   表姊之印象畫(不是那個印象畫=  = 是根據印象去畫的)







   這手真...怪。








   我居然開始畫起這種畫..

   一定是被影響的..。







 
    刷之..超級賽亞人XDDDDDDDD

    你們說像誰就像誰吧...(我不會承認其實我是畫悟空的..)

    眾:比較像達爾吧?!














   刷哥之..超級賽亞人之畫

   右下角那隻他說是悟飯 我說章魚還比較像

   他說那是他在吸奶嘴。

   該說他天才還是怎樣=  =(嘆..)

   




 ------------------------------------------------------------------


   話說,星期2放假

   我還跑去學校,結果阿姨說放假

   哈哈,我跟爸衝回家就開始看7點整現場直播的 洋基VS金鶯

   整整看了3個半小時

   水啦!6:7 洋基獲勝
 
   多虧了基特的內野安打,險勝

   可惜的是..王建明沒有勝投

   好看是好看~

   可是我總認為

   那個..算主播嗎..

   太..不客觀了

   雖然我很明顯的感覺他們很挺洋基
  
   但是這樣子..

   要是別人挺別隊,

   那這樣不是會讓人家看得很不是滋味嗎..?

   也許該讓他們反省反省才是..。







台長: 刷刷
人氣(1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童年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放颱風假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