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6:37:35|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快樂叫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晚上 我們在一起 很快樂

  沒有相機 沒有照片 

  有的 只是存在彼此心裏的一段回憶

  不論我們究竟愛不愛

  但是 我們都很快樂。

  至少我 很快樂。

  

  






  星期二 因為你們心急 說要提前一天烤

  沒想到 下雨了 

  我們到了不加蛋的家

  參觀XD

  原來不加蛋是情歌王子阿 偷偷學吉他我們都不知道

  還學了1年多了 

  恩.. 成果 很不錯阿 

  繼續加油阿  情聖

  雖然你『情歌王子』被說成『情色王子』

  你也很無奈呀

  好 我們都知道你很純潔 房間沒有半點不良刊物

  還學魔術=  =

  真的是齁 把妹密技都搬出來了

  邱刀 也別難過啦 

  你也可以去學阿 對把妹很好用欸

  




  雨 把剛升起的火澆熄了

  澆不熄 我們在一起的快樂美好。

  




  隔天 繼續

  天氣不錯

  有人在偷情

  床不好

  來草叢做

  真的是 無言。

  


  大家很開心阿

  2班的4個 4班的1個 5班的1個 7班的4個

  烤肉、放煙火

  還尬車阿 你們~

  小心點捏

  哈哈

  謝謝紅面當我的司機呢

  還有不加蛋阿 你是被逼來的吧你=  =

  辛苦了

  不過真的不必為了我 分攤烤

  這樣我會很尷尬 (我沒那麼偉大啦)

  你們的心意 我暸啦

  大家都是好哥兒們嘛

  Don’t  cry. 人很好呀

  哈哈 大家都很可愛也很搞笑。

  很有默契也很愛瘋阿

  刷刷我很愛你們阿...。








台長: 刷刷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外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時代是唄?
此分類上一篇:豬你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