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3:24:0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蜥蜴雜雜唸【冤枉啊!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老爸常問我一句話:哩那ㄟ嗲嗲嘎口請告ㄏ一ㄥ定啊?
〈翻譯:妳怎會老把褲子穿到胸口上啊?〉

灣甕啊!阿八~~~~
〈冤枉啊!老爸~~~~〉

真的是冤枉!!!
在那個低腰褲尚未流行的世代,當道的是高腰褲。
而我,只不過是把褲子穿到肚臍眼罷了呀!

天知道~~我有多感謝低腰褲的發明,它讓我不再被說成....棒棒糖!>_<|||
〈當蜥蜴還是個專科生時,有個同學對蜥蜴說:你的身體好短,腿又太長,還那嘛細,好像....棒棒糖喔!〉
〈誰來告訴我:這是貶損還是讚美啊???〉
〈而且,正確來說....比較像....棉花糖吧!?〉 ^+++^

PS.這篇雜記實在寫得很坎坷~~文字輸入法無法切換,只有messenger視窗可以,於是全篇是用拼貼而成的....其間還不幸誤送給兩位無辜的朋友,只能說....尷尬! ^^|||

台長: 小蜥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蜥蜴雜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蜥蜴雜雜唸【好喜歡~~】
此分類上一篇:蜥蜴雜雜唸【我也想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