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2:13: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小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要跟各位介紹ㄧ個人  他是我兒子,小拉拉

哈哈  本名黃奕  是我跟雅琪的狗兒子(也叫黃小拉)

為什麼是小拉拉呢?因為雅琪ㄧ直想要養拉布拉多犬  所以

   他是拉布拉多品種  就叫小拉拉

  然後呢  我是他媽  雅琪是他爸 所以是拉爸跟拉媽

小拉拉很乖  

  恩。。介紹完了八?反正

   他是我跟雅琪的兒子

  對了

  還有一隻小獵獵 黃金獵犬  是五班的一個男生

   小獵獵比較不乖,沒關係




   所以  我們有兩隻狗兒子  一直叫小拉拉

                   小獵獵

  
 拉媽  下台一鞠躬




PIC小拉拉  被我們有繩子套著

台長: 呱#小青蛙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