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8:27: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國小的姊姊,年紀比冰還大的姊姊,凝北鼻。

  凝北鼻的個性,瘋起來超high,冷的時候就超冷。(跟紫紫有點像)

  但是她不像紫紫那麼呆,她人很讚。

  怎麼說呢…,可能是因為我國小1~6年級都跟她同班吧!有很多事我都會跟她說,她也會跟我說她的事。

  好吧!重點是,我覺得我們超有緣的,一到六年級都同一個班級。

  凝北鼻很流行,她有染頭髮。(現在染回來了吧!)

  她是曙光的。

  凝北鼻…,還蠻獨立的。我覺得她心還蠻細的。對於凝北鼻,我真的很喜歡她。(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歡)

  她有種,讓我明明很脆弱卻又堅強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她是一個長的漂亮,心思細細,脆弱卻又堅強的個性。



     對了,她的文跟圖都不錯,尤其是文。(特別是H文…)哈哈!










            這就是凝。

台長: 呱#小青蛙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