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2:05: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G實況報導~~曬傷情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北海岸之後我滴手臂和後頸都曬傷了,報告目前的曬傷狀況.依傷勢來看,已經到達了3度灼傷,整條首都是黑的,手背和下臂漸層上來分別是1~3度灼傷.

1度是紅和輕微滴痛,2度呢除了紅腫外還有小小小小的水泡,3度的話就是皮膚壞死吧!現在知道人肉烤熟後是怎樣的感覺,也知道那些在大太陽底下曬成魚乾和魷魚乾的魚和烏賊是怎樣的感覺.

天呀~~~~痛不欲生~~~~

從去北海岸到現在已經3天了,可是我滴手臂和後頸只有愈來愈嚴重,還沒好過.除了今天早上擦藥後,有出現脫皮和減輕一點點點點的疼痛外,其他的症狀都還是存在.而且在擦藥的時候更是生不如死,痛到像燒起來的感覺,然後又有針在狂刺.不知什時候我滴曬傷會好

現在我的傷勢還真的很恐怖說,自己看到都會絕得應該不是我的皮膚吧!

擦完藥後,除了有脫皮,還有無數的小小小小小小水泡,然後還是一樣的紅腫加黑,很清楚就可以看到那天穿的背心印.第一次曬傷說,而且還曬到這樣嚴重,現在才有很嚴重的感覺,之前絕得曬傷就曬傷,反正脫層皮就好了,沒想到曬到這樣嚴重,到現在還在紅腫,而且腫起來了,還可以摸的出來喔!而且擦藥的時候痛到讓人受不了,一直狂跺腳.

不知之後費怎樣,就看看囉~~~~

台長: 2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