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0 05:37:49|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丹市小網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9日的早晨, 早早的我就起床了, 難得我完全不會賴床, 因為興奮的我要去阿丹市參加小網聚.

一路上風詭蹶多變的天氣,在到了阿丹市變態到最高點,在大風大雨又處處是單行道的市區小巷道裡,花了將近40分鐘才停好車,快步奔向安妮之家旁的 Pancake Bakery,早已超過預定時間半小時之久了.

這是非常愉快的中午,聊著Winnie和Kasper讓人會XXX的旅館,聊著我們的生活.談笑間我們甜的會擊倒人的pancake就上桌了,看來巨大無比的pancake,卻沒有人能將它終結.

Winnie和Kasper看來非常的年輕有活力,和我想像的完全一樣,不說的話,人家會以為是年輕學生情侶出來玩呢! 而YuMei雖然也是初次見面,但我們通過好多次電話嘍! 是一位非常活潑熱情的女孩,看得出和阿那答感情真的非常的好. Jurgen真的是位安靜的紳士,因為Jurgen完全不懂中文,真是辛苦他了,讓我們盡興的聊.

步出餐廳,天氣竟然轉好,希望能給Winnie和Kasper的壞印像加些分數,最後目送他們奔向中央火車站搭火車前往機場飛回英國,結束我們這次愉快的小網聚.


photo : 在Pancake Bakery門前.瞧先生所拍的no-no照.這可不是故意的喔! 是失敗的相片.但我卻非常喜愛照張.因為非常的自然.

台長: yoyo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