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01:1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要勇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沒有好好的發新聞了。
忙完幾份報表,本來原來還想再整理一篇文章的,後來,重新寫了幾次,又重新清除,用電腦寫作就是有這些好處,按個鍵,一切重新來過,真不像人生。室友們在樓上吆喝著我上去聊天喝茶,看了他們三個大男生盡聊些不痛不癢的話題,真覺得無趣,或許,他們才覺得我是整個屋子裡最無趣的,女人吧?不過,老實說,他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總是給我許多的關心和陪伴,身處病中時,不論誰都需要多點安慰。
最近讀妹尾河童。細緻優雅的圖文,具有質感的一種閱讀經驗,看完了繪本,再來讀他的自傳「少年H」,可能因為他少年時期,和我的背景有些相似吧,一路讀來尚稱愉快。
關於小雨的留言,很高興我讀來還是深深感動的。認識大家的那一年的我,還是那麼年輕,雖然當時的自己覺得,已經漸漸老去,現在再回過頭去看,愚笨懵懂的一個人生階段,才剛要開始。
是說現在不再愚笨嗎?只是減少了一點點罷了。
那一年,真的認識許多又好、又認真過生活的朋友,究竟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而選擇後來的,另一種從來沒有想過,今生將會過的生活和伴侶。
那一年的勇敢,雖然失去所愛,但是,我相信,這一放手,是給了他最美好的自由,而我,只是回到最初的開始。
要開始,其實很容易,有這些朋友在,一切都顯得那麼輕省簡單。

台長: Vivi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