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2 00:38: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酸澀的十個年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他。

過了十年如果這愛還是一樣存在,沒有絲毫改變,這樣叫做什麼?

我想她。很想很想。想到快枯死。

十年前,早在十年前,當我看了他的第一眼,這一切是不是就註定了?註定我得要等到這一刻,等到所有的情節都是預料之中的,慢慢走向那個教人心傷的電影情節裡。
常常想起,我還是一個女孩,我們從家裡騎著單車到東海大學那個早晨。你從前方回頭望著我,陽光在你身後,彷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幾乎是那種貼近信仰般的神聖,我曾經以為,你就是我的信仰。

後來,你漸漸離我愈來愈遠,在那個白橋之約之後。你說你比較放心了,因為有 K 在,你可以為當年的誤解和錯誤有了一點補償。一直以為你遇到她之後,活的比較快樂了。

後來輾轉聽到的卻是你始終不肯給她任何承諾。直到一通午夜三點鐘的電話,妳在電話裡面哽咽的對我說著,對她竟然一點慾望都沒有。
我該說些什麼。
說我仍舊想念當年的第一個擁抱嗎。說我再沒有過相同的感動嗎。說我再沒有擁有過同樣的深刻情懷。
除了哭,那個晚上,沒有任何言語。

等到我終於做了離開 K 的決定,在電話裡面告訴你。輾轉遲疑了幾分鐘,你說,前天,我求了婚,向她。

像是背向而駛的火車,我們,是永遠無法交集的線。聲音彷彿是來自很遙遠很不真實的地方,傳來的聲音,不是我。
這兩年的時間,我們不斷的掙扎,不斷的做出各樣的決定。

終於,有一個人可以比較勇敢了。
其實兩年的日子,真的過的很辛苦,我們都活的不容易,這個決定,好像是給彼此一個呼吸的空間,換了一種不同的姿勢站著,可以活的輕鬆些。
再過來的日子,我是一個人過了。

其實真是要謝謝你,給了我十年那麼多美麗,又酸又苦澀的愛戀歲月。我不會忘記你的,這一輩子,再沒有一個人可以和你有相同的位置。

你會一直存在那個角落。

台長: Vivie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