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2 00:03:1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就讓她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下雨了。
自從調職到新竹之後,印象中,一直是濕冷雨季,生來最厭煩這種陰天,有時候,心情也會因為這樣好不起來,冷到極點。
晚上下班前,跟店裡一個妹妹工讀生談一些工作計劃,有點不愉快,我覺得我情緒似乎快要脫離掌握,於是站起來說,要去走走。逛到地下一樓 ELLE,突然想起來新竹之後沒有備齊的雨傘,索性挑了把美麗的藍色花朵雨陽傘,很輕,對於我這個懶人最是方便不過了,然後臨時起意,又挑了一件水藍色的雨衣,我想把舊的雨衣汰換掉。然後調整好氣息,回到店舖把事情交代後,就回家了。我想,有一些事情,光是急也沒有用。
回到家裡,室友早早就回來了,於是三個人泡了茶,然後喝前幾天室友一位客籍同事帶來自家釀製的梅子酒,嘖嘖的吃些酒食。三個人散散的說些言不及義的話,許多事,也許不如想像中那麼嚴重吧,我想。

突然雨又下了起來,又猛又急。即便雨下成這樣,我也不想再擔心明天出門會不會又被淋濕之類的問題,起碼,我有一件美麗的藍色雨衣。
雨,就讓她下吧。



台長: Vivie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