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0:44: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二年級時...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
她是我生命中遇見的第一隻狗妹妹─是媽媽從台北的表伯伯家抱回來的,當時她初初離開狗媽媽,神情有點膽怯又陌生,不過第二天她馬上就恢復小狗狗應有的本色...胡亂的咬家具、還有爸爸的臭襪子...。
我忘了介紹她的名子,有點中性.她叫─哈莉(表伯伯家取的)。哈莉在我們家度過了15年的生活,他離開我們的前一年就已經因為白內障而全盲,聽力也因為退化而造成重聽、大小便失禁...。我已經有點不記得她離去時真正的模樣了,也許是不願想起吧!在我心中她一直是英姿勃發.忠心耿耿又乖巧貼心的狗妹妹。我非常愛她...雖然後來我的生命中又陸續出現不同的狗妹妹.狗弟弟(現在竟然有了鼠兒子),但是,她在我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一直到老我都會記得她─屬於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哈莉。

註:哈莉的相片是前2週回宜蘭時偶然在舊相本裡翻到的,那時候的她大概已經接近10歲了吧!(是狗界的老奶奶了!)

台長: 櫻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