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9:53: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3-15 10:43:12
是器量狹小呢?還是思慮周全、鞭闢入裡、一針見血事實證明,她的方法是行不通的,無法改善的。經歷了這些年,她始終堅持她見,這是我無能為力的,她行她素的結果,必引起後患,在未來顯漸中,其,早已是感情破裂的徵結。旁觀者清,夠旁觀了(主觀中之客觀),非要說得對方的不是。情理之外還有第三條路嗎?有吧!我就當傻子、裝儍、裝不知、默視忽視自己的感受她帶給我莫大的困擾,如今卻落得好似錯在我似的。她和她們永遠看不清楚她們的缺點。錯誤的婚姻,是該放手還是適應。兩難。放手,可憐了孩子,適應卻苦了我。人的理由總是冠冕堂皇,被玩弄在掌中嗤笑!(我可以決定掌握我自己)拜誰所賜了呢?自己倒楣吧!一個心不在我身上的人,處處默視先生感受的人,會說謊的人,我能指望什麼呢?她是禍端,卻說得可憐似的,說什麼夾心餅乾,她的幸福快樂是建築在自欺欺人捨本逐末、捨棄愛她的人以及愛她的人的痛苦之上積久偏激難忍,錯在不能忍,誰是聖人呢?無力匡正,無力培養挽回感情,只能當……尷尬地位。不能將心比心嗎?不能設身處地想嗎?不能接受別人的建議參考嗎?不能反思嗎??非要旁人都受到傷害?而不自知,說話的藝術,婚姻的制約與信任、包容,不做對方不喜歡不愉快的事,或許該由她去吧!我呢?我的定位在哪裡,生活還是要有目標。她既然如此,我不能說什麼,我只能決定跟改變我自己,鐵心了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