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01:41:01|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6我跟bubu還有2條狗決定要去露營,離家離不到一小時ㄉ車程
剛到目的地風景美ㄉ像幅畫,我們帶著我們ㄉ船再著1隻狗就這樣繞ㄌ這一做湖n圈,
也常是釣魚但是一個下午就是沒有魚願意上鉤:(
原本計畫只有我們2人一起露營ㄉ,沒想到bubuㄉ朋友說他們也想來到ㄌ傍晚一下又多ㄌ3個人2條狗~~"
來ㄌ都來ㄌ我們也都沒說什麼,生火,煮東西吃之後bubu他ㄉ朋友又出去釣魚,2~3個小時後回來什麼也沒有:(
bubu朋友ㄉ媽媽也來ㄌ(有沒有搞錯媽媽也來)這回好啦媽媽來我們就安分一點本來想去冒險之類ㄉ朋友ㄉ媽媽來就坐在那一直碎碎唸真ㄉ很想給他呼下去
唸規唸,居然管到我跟bubu,我們吃東西他也說EAT AGAIN!煮湯喝他又說又是湯,是怎樣我們又沒煮給你喝,他就一整天坐在那使喚他兒子跟他媳婦,一邊抽煙一邊喝酒!這是我看過最糟糕ㄉ媽媽~愛跟又愛唸還好不是我婆婆!不然我瘋掉,超沒水準ㄉ!
2天一夜ㄉ露營原本很不錯ㄉ,朋友ㄉ媽媽把氣氛搞到最抵點...
還好我跟bubu很早就到2個人也享受到陽光,也有享受到2人世界..
回程我跟bubu一路抱怨到家真是受夠ㄌ,下次要是說跟他朋友露營我一定要先確定沒有他阿母不然我一定說no

台長: 瑪姬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