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3:22:15| 人氣2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兒星子在花蓮閃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不想要很正式的紀錄三天遊記,
沒什麼原因,就只是突然很不想。

零碎的斷句偶爾很可愛。
欸、莊兒們,還有親愛的玲悅老師,
美麗的回憶我們懂就好,對吧:)

 

 

四點多與睡眼惺忪的陽光說早安
約好的Morning Call趕跑睡意/原來,妳的聲音在早晨很有,效果

五點四十五分,無聊,出門/唉、原本打算的六點呢?

遇見詳穎,是巧,是必然

265公車在十分鐘的路程上狂奔/天!兩分鐘哪招!

北二門等待即將揚起的帆,搭乘銀河專艇一同旅行/屋哩噓居然不來!

兩份早餐配著製片煩憂下肚,噢、好飽!

火車上玩弄專業飼主經驗飼主初學飼主/水藍外套抱起來很舒服

沒站穩跌了個跤,一笑置之/沒想到,左手肘痛,三天整

錯誤版UNO抽個沒完沒了/老師注意力快分散/小千趁機拍影片

然後還以為,哞,只是個謀

七星潭,風大浪大太陽大/乾溼交錯的礫石遍地/F16戰機劃過天際

星子們不懼汪洋高喊班呼佇立宇宙中央,是光,永遠

「這個老闆和_ _ _有著相當大的淵源,想當初當他在妳們的蛇紋岩校門口時,若不是因為遇到妳們學姐,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太魯閣,朦朧/朦朧的風景朦朧的山壁朦朧的失望/因為雨

柴魚博物館花蓮酒廠比不上三次飲恨的太魯閣吸引人

難以言喻的氣質氛圍/一句話,「領隊辛苦了!」

美侖大飯店,女孩們吵鬧了寧靜大廳/原來無法和妳共眠是上天注定

房間裡大跳課間操/吹冷氣還流汗

十道菜如流水/偷偷覺得服務生認真的表情好勾人

晚會音效震耳欲聾燈光炫目/和小千偷偷溜出會場透透氣

嘿、尹瑄和小家真高興見到妳!

超高效能電視機逗樂全場/痘痘先生/有效!/SEXY版斯斯感冒藥

不經意瞥見,玲悅老師在台上笑的好燦爛

小千努力拍影片躲查房/不怕不怕老人十點半開會/不會被捉到

軟軟的床輕輕把我送入夢鄉

 

 

五點多醒來遇見陽光

喜歡,慢吞吞打理/欣賞她們天真無邪的睡臉

該死的巨響噴涕讓我擔心吵醒她們/感謝專業飼主熱心提供藥物

自助式早餐慢慢吃也能塞進很多/唉呀、我是少量多餐嘛

兆豐農場騎單車/驚聲尖叫,小心擦撞

可愛動物區的浣熊一定沒有星子身邊的大型浣熊可愛

記得多餵食幾根胡蘿蔔/不准說:「愛牠,就不要隨意餵食牠!」

突然的傾盆大雨/穿雨衣騎單車/好開心的回憶

只要不提鞋子全溼可以踩出水這件事

回到遊覽車星子們突然high翻天/原來只是想要特別的畢旅而已

午餐,十隻餓死鬼掃光自己這桌/虎視耽耽於隔壁桌

馬太鞍濕地蟲蟲危機/巴拉告捕魚/玲悅老師:「漁夫們的技術……」

我真的不敢吃天然烹煮的魚湯

光復糖廠/明明清冰好吃大家為什麼一窩蜂去買冰淇淋?

買清冰三人組:「我們是內行人。」

高級密報:今天是哞的生日/快點來籌劃/「哞~有蜜蜂~」

等等這一定有搞錯/《快樂鳥日子》為什麼是壽星自己唱!

自助式晚餐會不會太高級/趕快回房間把布鞋塞滿報紙

(祈禱文:布鞋快快乾布鞋快快乾布鞋快快乾……)

不小心被拍下打電話時的無聊動作/不要再拿攝影機威脅我了!

在卉卉房間大玩錯誤版UNO/一輪又一輪抽啊抽啊抽/「蔬菜餅乾!」

接電話老是被當成是客房服務/「您好,這裡是918,請問您哪位?」

謝謝/妳的肩膀,妳緊握的手,妳的安慰,妳的掩護

有妳們,真的很棒很棒/痠痛/所以非常好睡

 

 

Morning Call早起/飯店的東西我們全接收!

阿美小米文化館/不要再銷售麻糬了啦……

花蓮海洋公園/海盜船雲霄飛車飛船衝浪/很好,我都不能玩

咦?我身上的包包怎麼越來越多了?/十二人份是哪招

專業攝影師:「能為妳們留下記憶就足夠。」

海豚秀/海獅秀/我就說小動物最可愛了:)

午餐不花一毛錢/五人合資旅行社幫我們付光

講電話講到手中還拿著未付錢的商品就直接走出店外/幸好沒被抓

這該死的笨蛋遭遇讓我想起某人XD

纜車一趟來回坐到底不下車/「對面車廂是她們耶!」

天啊!快要趕不上集合了!

傳說中的創世紀大合照/這年頭當老師不容易啊……

哞的冷笑話也太多/星子們的笑點十分詭異/都是_ _害的

火車上終於玩到正確版UNO/某兩人的厲鬼怨恨臉好笑又恐怖

(抽八張抽八張抽八張抽八張抽八張~)

哞,你就別推辭了快點跳舞吧/都輸成這樣了

最好每個老闆都跟我們學校有關係啦/聽你瞎掰 = =

啊!北車到了?!/會不會太快了!!!

 

 

我們就這樣過完了三天的畢旅

風風雨雨的最後,我真的看見一片晴

其實很想和妳們再待久一點,再玩多一點,再放鬆一點

和妳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謝謝所有陪伴這三天焦慮到快要撞牆的我的妳們

妳們是支撐我靈魂重量的翅膀

還有玲悅老師,我有點懷疑每次都不會用FB的老師能不能找到我這篇

但是還是要說能在一起真的很幸運

或許天長地久有時不比曾經擁有來的深刻吧。

然後,屋哩噓,雖然這趟旅程妳缺席了,但我們心裡有妳

妳其實和我們一起在花蓮渡過美好的三天唷。

喜歡屬於二莊的妳們:)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2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綠色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我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簾外雨滂沱。

不是火腿
小型浣熊比較可愛!XD
每次看見畢旅照片嘴角就會莫名的上揚,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ˇ(掩面)
雖然花蓮夜晚雲朵滿布,但莊兒星子依然閃耀。
2011-07-07 16:51:53
版主回應
大型浣熊比較可愛啦~

夜色越深邃,星子越閃耀。
2011-07-09 10:14:57
那個盌
我們去哪都能跳課間操:D
2011-07-07 18:16:24
版主回應
......只要場地夠大音樂夠響亮XD
2011-07-09 10:16:14
玲悅
天阿...你的懷疑是對的,我一直以為這篇文章只有前5行(顯示在你寄的訊息中),直到今天(8/8)我才發現這篇文章原來有這麼長一串在這裡阿~~~~~~
2011-08-08 18:07:04
版主回應
噢、老師......(吐血)
虧我還很乖巧的寄訊息把網址給老師耶QAQ
其實有看到就好了,中間差距的時間可以直接省略。

另外,老師老師班服要怎麼拿給您啊?
2011-08-09 21: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