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3:08:43| 人氣29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遊簡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愉快的暑假的第一天開始,
就和小家連四天在苗栗行軍(?!)。
好熱~~~
快要死翹翹了。
而且我不能吃冰的吃冰的吃冰的吃冰的!!!!!
嗚啊啊啊啊啊──
不過幸好是苗栗,
台北更熱。
很感謝把拔馬麻和妹妹用心的準備與陪伴,
你們辛苦了。
我愛你們:)

好啦其實我答應要和小家一人打一篇,
啊不過我是懶人,
並且我知道小家一向不是個廢話的人,
她肯定只說景點,
於是我決定那些用「三言兩語」帶過,
然後再放一些圖就好,
我要在奇怪的小事上多描述。
景點部份各位請去小家那看XDD
(噢我人很好我絕對沒給小家壓力。)

*Day One

明明約的是八點五十,
一向準時到莫名奇妙的境界的我呢,
八點二十就到了。
本來會更早,
幸好坐捷運做過站XD
和小家分明是對比,
她扛了又重又鼓看起來裝了N件衣服的兩個行李袋而我只輕鬆背了個手提袋(囧")。
沒辦法,欸誰叫我是回家度假呢。
於是我很有良心的讓她自己自立自強
(沒啦我有拿巧克力啦!!!)

在車上亂聊,很快時間就被我們兩位吃掉了。
可愛又長的不錯看(?!)的列車長要驗票時,
苗栗站愉快的冒出來了。
他只好用悲情的憂傷的可惜的依依不捨的雙眼凝視著我們的眼眸並以輕輕揮手的姿態跟我們說:「下車吧,不用驗了。來生還有機會。(←這句是怎樣?!)」
(啊啊多Blue的畫面啊......)(妳是在幻想什麼?後面那句根本是假的!!!)

下了車先到我家,
小家很自動自發(噢其實是被我硬拗啦她哪有那麼好心)的把我那可憐兮兮被家人欺凌的抱枕縫好了。
天哪小家妳以後一定不會失業
接著下午是去造橋的天賜佛院。
那是個美麗的地方,
也是個充滿恐怖小昆蟲的地方。
該死的小家拼命說她想看見毛毛蟲啊蜜蜂啊之類的。
欸我很可憐耶。
我想看的是蜥蜴和青蛙可是山上不會有這個啊啊啊。
於是我被成群結隊來欺負我的昆蟲嚇死了。
好啦我承認我有看見可愛的小蚯和小蝸。
放幾張圖圖吧。(其實是從小家那偷來的XD)


奇怪的瓜架(我以前去時沒有啊怎麼冒出來了......)


步道


我忘了這是哪 = ="


死翹翹的小蚯QAQ


死翹翹的小蝸QAQ


水池

晚上小家在叮叮咚咚的練琴,
我偷偷跑到三樓上網。
嘿於是小家妳的Karma值快被我追過了哈哈哈!!!
(我絕對沒耍小手段例如說叫妳凍結我卻跑去玩XD)
後來和妹妹一起打撲克牌。
啊呀呀小家的牌運真是難的的好。
撿紅點連輸三場,比大小連輸四次。
小家洗牌技術可謂之「好」。
多多利用啊!(所以才一直輸?!)
並且難以置信的是,
「朝十一晚一」的小家竟然乖乖的十一點睡,
太感動TOT

*Day Two

一早小家被我八點叫起來。
吃我做的早餐耶耶~
(事實上只是兩片吐司夾一顆蛋一片火腿,而且蛋還是我把拔煎的......)
不過沒關係,
有吃就夠了!!!
(妳在想什麼啊妳。)

後來去了木雕博物館,
在那與雷丁的心靈相遇!!!!!
(天哪天哪為什麼啊啊啊啊
哪們子的鬼作品簡介?!
我們要用心感受、用心體會,以心靈去暸悟這件作品的意義,讓我們的靈魂得以和大自然溝通,已達物我合一的境界。」
(見鬼了......
並且我們還被一群來路不明的小孩子包圍,
他們來戶外教學啊啊啊。
話說他們的第一團從後面超越我們,
我們被困住很久以後第二團又冒出來QAQ
接著又來了第三團!!!
(唔啊啊我討厭小孩子啊──)


三義木雕博物館

吃了詭異的明明就是兩人份的不過說不定賈煙兒吃的完的刀削麵當午餐之後,
我們去了勝興車站。
我們走在軌道上,快融化說實話。
涼風並沒有徐徐而烈陽確實高照。
(......話說這裡不是山上嗎?!)
我們走到鐵軌底又走回來,然後就真的......無所事事了XDD
唔啊臨走前我還被一隻該死的蜜蜂纏住!!!
討人厭
並且我們又遇到一群小朋友了唔啊啊啊!!!!!
唉......放幾張照片吧。


勝興車站


鐵軌



鐵軌邊的拱橋

再來去了龍騰斷橋。
我們有爬到其中一座上去看,
......雜草叢生。
儼然成為一個半封閉性的生態系!!!
(現在是生物中毒?!)
並且我們在上頭玩了所謂「雷丁的際遇」。
前世的未出頭、今世的走偏路和來世的獨居雜草叢生處後,
雷丁完全被我們遺棄了XDD
我們還有在那看見可愛的小蜥和討人厭的小蛛。
以及超多超多該死的小昆蟲的騷擾!!!
幾張小家免費提供因為是我偷的的照片。


龍騰斷橋


雜草叢生的斷橋處




有保護色的小蜥(他會眨眼睛唷~)



討人厭的小蛛(他正在吃獵物)

晚上去餐廳吃飯。
烤半雞好大隻。
我吃不下唔啊啊。
這是我和小家這四天唯一的一張合照。(真辛酸)


在「三言兩語」用餐

晚上小家依然練琴我依然偷偷上網XD
噢話說我把拔還拿他學生的公民考卷讓我們寫,
現在是怎樣???!!!
不是放暑假了嗎嗚嗚啊啊~
啊不過之後愉快的撿紅點我們玩十二局小家輸六局XDD
我說小家妳是否考慮去改運一下......
順帶一提,小家創大會最低紀錄僅得36點!!!

*Day Three

一樣是一早八點只不過是被搔起來的小家含糊吃著我做的一模一樣的早餐。
接著我們去了銅鑼的桐花公園。
嗚嗚好熱而且桐花都已經謝了QAQ
結果我們在「桐花」公園看「玫瑰花」。
小家真的很喜歡攝影,
話說我在第一天拍了三張後就再也不開相機了XD
因此一樣是小家慷慨(?!)提供。


客家大院


公園步道

之後去了我國小逛。
小家竟然玩了翹翹板耶翹翹板耶翹翹板耶!!!
(其實是被我和我妹拖上去的XD)
我有拍下來唷,不過為了維護我自己未來兩年的生命安全
包括家政音樂體育美術電腦),
我決定不放上來。
要的自己跟我拿XDD
(小家妳最好在我還未大肆傳播前趕快拿走XD)

下午由於小家終於受不了輸牌,我們開始玩排七。
於是小家開始了她陰險狡詐心狠手辣無情無義的蓋牌技巧!!!
......我討厭洗牌啦嗚啊啊QAQ
之後我妹出門後,
我媽又跟我們玩撿紅點。
哈哈哈小家的霉運再次回來了她創下大會最最最低紀錄──
二十五點」!!!
(話說要輸成這樣也挺不容易......XD)

晚上去逛夜市。
遇到楊雅煜子和黃英!!!
她們超興奮的,因為我行蹤一向不明XD

告別明仁三人組後我們在一個半小時內來回逛了三次
那夜市肯定很感動,

這年頭很少有像我們這樣有為(?!)的小孩會毫不受攤位的誘惑認真奮發的踩馬路。
(......那妳們還去逛夜市幹啥啊?!

好啦至少我們有玩滾球球套圈圈和打彈珠
小家完全小動物化?!)
話說打彈珠我們強烈感受到所謂的絕處逢生。
每次我們只到最後一顆時,就會又剛好中兩顆XD
結果一直玩不完,可是又是在結束的底限上徘徊。
那感覺......呃......挺圈叉。

回到家又是排七。
該死的小家唔啊啊啊啊QAQ
妳不要再把牌藏起來不出了啊啊啊!!!

*Day Four

一早六點半被我用黑髮夾戳起床的小家充滿莫名的怨念。
(拜託我可是為了用各種方式叫妳起床而費盡心思耶!!!)
我們本來要去我的國中的,
可是那該死的老警衛不讓我們進去
他還對我們兇兇。
(欸欸你怎麼還不退休啊你!!!)
我們只好去將軍山走走。
該死的小家偷拍我溜滑梯:(
真討厭......我喜歡玩小朋友遊樂器材嘛。
我的頭很痛很痛是從遇見老警衛開始,
可惡他一定給我下了什麼爛詛咒!!!
啊不過小家很貼心的給我揉揉好感動
(嗚嗚妳平時要是都這樣就好了......)

在回台北前我們又在玩牌。
我看這四天根本就充滿了洗牌打牌輸牌XD

很快的很悲傷的很來不及抓住的總之小家要走了QAQ
我們坐上可愛的小金回台北,
因為我頭很痛很痛小家竟然讓我靠肩膀呀啊啊啊~
太感動了怎麼會那麼感動!!!(這圖好詭異。)
我妹靠在左肩我靠在右肩
我們就這樣愉快的讓小家端正的坐在正中間回到台北唷~

好啦。
感謝把拔馬麻妹妹以及家中的鋼琴洗到快爛的撲克牌辛苦的小金小銀。
還有,
萬能的雙腳
(......腳好痠QAQ)

以上。

(註:照片為了容易上傳有更改過大小,若有需要請找我拿原始檔案。)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29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足跡所到之處。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三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拖了很久的宜蘭遊

Kiki
這篇實在太圈叉了= ="
照片重頭到尾只有一張不是我的是怎麼回事!!!!
還有妳的百香果汁慘記怎麼沒打...XD
然後又一直強調我的運有多麼爛= ="
妳看玩排七我就很少輸好嗎?!

這篇根本是繞著我團團轉嘛...= ="
我相信等我打出來後我們來對比一下一定會嚇死人XD
2010-07-04 13:20:30
版主回應
原來要逼小家留言就是要把文章打的很圈叉啊......
我學會了。(點頭)

啊就說了嘛~
我的相機只拍了三張照片啊不然妳要我哪裡生啊QAQ
而且一比對下來妳的相機畫質真的很差欸XDD
百香果汁慘記別人太難理解了,
他們無法想像那種情境所以我懶的打XD
妳的運明明就很爛不要強辯!!!
排七是因為妳這隻老手在欺負三隻新手!!!

我等妳的文章啊。(菸)
哼哼不敢打咩~
快打啊XDD
2010-07-04 18:19:50
阿~~
我好久沒在苗栗逛逛了....((惆悵感油然而生
好想念夜市喲(這可以用年來做單位了)
好像念可愛的明仁ˊˋ
你哪天也陪我一起去嘛
不要一個人不聲不響得走上去
2010-07-04 15:37:51
版主回應
乖啦~
我也很久沒逛了XD

明仁我也上不去我沒有不聲不響啊QAQ
下次一起約嘛乖~
2010-07-04 18:16:04
賈煙兒
沒想到你吃麵時還會想到我真是太感動XD
如果我是小家我會想打死你~
2010-07-04 16:23:45
版主回應
嘿我這些天一直在想妳。
我一直在想,
面對這個東西小家反應是這樣,我反應是那樣,
那麼賈煙兒的反應又會如何呢?
我都沒忘記妳唷。
我們在逛夜市時還說:「如果賈煙兒來肯定會從第一家吃到最後一家XD」

乖。下次一起出去玩:)
2010-07-04 18:18:04
煜子
啊咧!?妳們逛了1個半小時?
那為什麼在夜市那邊遇到妳們後就沒有再看到妳了呀
0口0
我們還一度以為妳又消失了囧囧囧
因為妳的行蹤實在太神秘了~XDD
2010-07-04 21:31:41
版主回應
對啊我們逛了一個半小時耶!!!
說實話我也有在注意來往的人,
可是都沒看見妳們唔啊啊!!!

我是行蹤神祕出入不明的乖小孩XD
2010-07-04 22:10:28
為甚麼_________?

為甚麼要放蚯蚓死翹翹的圖????
噁爆了....T^T
2010-07-05 19:50:55
版主回應
因為我喜歡蚯蚓嘛 =3=
哪裡噁心啊......
昆蟲才讓人反胃!!!!!
2010-07-08 22:38:10
噢噢
那瓜架我之前去的時候就有了哦
是大南瓜展的時候
那邊很多蚊子= =

那蜥蜴好可怕(抖抖抖

嗯嗯還好之前出去玩我還沒被你用黑髮夾叫起床過
2010-07-12 23:18:51
版主回應
叫他快把架子拆掉啊啊啊!!!
醜死了QAQ

蜥蜴很可愛啦,就跟壁虎一樣可愛!!!

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這樣叫妳XDD
2010-07-13 07:1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