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0:42:44|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青聯合寒訓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是九點半,其實呆浣熊現在應該要在學校打掃的。

但是由於寒訓……所以……。

我真的沒說是因為下大雨+頭暈+想打文章XD

以下是第二天。

 

*    *    *

 

 

(↑這裡是玩大地遊戲的地方,有櫻花唷~但沒拍到囧)

 

一早五點半就起來了,為了趕美編的稿。

(一個人畫24頁真的好吃力說實在話)

畫到大家都起床時,只趕了一半的頁數其實不夠的。

(當時我以為夠,後來發現真的太少,我忘了美編還要排版…)

 

再來就是跳Nobody,這是營舞。

然後呆浣熊傻眼了。

為什麼舞步裡又有M字腿?!

(青年社寒訓可以改名為M字腿寒訓了這年頭)

教呆浣熊跳舞的小楓學姊人真好,一直鼓勵呆浣熊跳M字腿,

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XD

就是跳不出來啊不然要怎麼樣啦(怒)

 

之後我們看了電影,本來應該是要上課的。

理由呆浣熊心裡十分明白,不過就不說了。

但是很對不起學姊的是,呆浣熊又睡著了XD(太累了啦~)

上完課以後,開始烤肉。

暐涵和謦鋐學長好厲害,我們這組是前幾名把火生起來的耶。

結果好多的學長姐都跑來了(大家都餓了XD)。

呆浣熊拼命的烤肉+吃吐司:)

話說大家都拿吐司夾肉片是為什麼?吐司單吃才好吃啊──。

再來我們開始排戲,噢耶呆浣熊是旁白不用出場好開心。

我們五小最特別,劇本是魚飼料寫的,

所以當別組的男生被整的淒慘時,本組的男生是發大財啊XD

謦鋐學長是很難吃又會罵人的寶樹XDD。

 

最後晚會開始了。

一開始學長姐就先表演跳舞,宗毓學姊好棒好會跳耶:)

再來我們玩了一個「黑蝸牛」的遊戲。

要一下站起來一下蹲下去還要逆時針轉。

不過因為有規律性,我們這組很順。

誰知道,當台上的學姊突然停下來時,我們因為背好規律了,

所以就…煞車不住 = =

然後就…被楷峪學姊抓包(我到底哪裡惹到她了啊……)

我和可可跟宛儒死命跟她求情,她竟然說:

誰叫北青反應太敏捷,要處罰。

(學姊…啊妳不也是北青的嗎…相煎何太急啊…?)

於是我們決定要偷偷躲起來,不要上台被處罰。

但是……學姊眼睛真的很好。

她看了看台上又看了看台下,我們來不及背對她啊………。

(我終於知道所謂的人情冷暖了XD)

再來就開始演戲……欸欸我們跳過好不好?

有八組欸,打完呆浣熊就可以睡覺去了。

演完戲以後啊(←自動省略過程XD),開始跳營舞。

欸欸阿熊我們想推妳去跟楷峪學姊跳妳幹嘛害羞啊?!

妳可是她的直屬社團學妹耶……。

接下來就看學長姊們演根本就是他們平時的樣子的戲。

然後就溫馨時刻。

一堆學長姐都哭了………。

以北青的兩個學姐而言,呆浣熊是有預料楷峪學姊會哭,但沒想到宗毓學姐也哭了欸,有點嚇到。

還有一群學妹也跟著哭?!

我是能懂學長姐哭的心情啦……不過學妹哭就無法理解了。

 

回房間後,由於昨天的經驗,

呆浣熊和阿熊二話不說拿起衣服往淋浴間衝

噢耶我們是第一名XD

洗完澡後開始趕稿。

謝謝魚飼料,你人真的好好,寫完兩篇稿後又幫我畫美編。

也謝謝五小的隊輔們,你們陪我們通宵真的謝謝。

到了12:00呆浣熊還在趕稿,好累噢。

 

*是怎樣第二天也花了一個鐘頭打?!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伊憔悴。 |
此分類下一篇:九青聯合寒訓PART THREE
此分類上一篇:九青聯合寒訓PART ONE

許可,哎你要叫的話叫Coco好了
你好強!超級詳細耶...

還有,我跟你說
那時候真的是阿狽自己說他很羨慕琦敏可以跟阿狼學姊跳舞的!
真的,那傢伙根本偷偷控阿狼!
2010-01-25 22:30:30
版主回應
結果Coco妳知道嗎,我花了一個早上打這三天啊...

阿狽本來就在控楷峪學姊大家都知道的嘛~
況且他是社團直屬,
理由很夠的XD

感謝你這幾天的辛苦趕稿囉:)
2010-01-25 22: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