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5:04:5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10〈六〉PM7:30 中正紀念堂

那一天,〝我們〞約要去的人5:30在二重國中校門口集合〈老師除外,只有團員〉

那天〝阿翰〞忽然不去了,〝他〞的原因是要去吃尾牙,〝我〞和〝小萱〞差點殺了他!!本來約5:30,結果跟〝他〞耗到快6:00〈開始有點不爽〉,之後要帶學弟、妹吃晚餐,先去西門町的麥當勞,後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我們〞這群白痴,沒看到5號出口,直接從3號出去,然後跟一個賣地瓜的問路,結果他說錯方向,害〝我們〞走的很開心,越走越奇怪,才問人,發現走錯方向!!好不容易到了,卻不知道要去哪裡拿票〈因為〝益菌多〞把票放在櫃檯〉!!之後〝某個人〞到了〈〝他〞先去拿票了〉!! 〝那個人〞把票拿給〝我〞,之後說:「〝我〞不管〝你們〞了!!找到〝他們〞〝自己〞進去!!」〈生氣〉,因為錯過了一、兩首曲子,難免有些火大!!進去之後,找位子坐下來,〝小萱〞的飲料因為撞到,所以翻了,稍微擦了一下,便繼續專心的聽〝他們〞表演的曲子!!因為〝我們〞也有吹過《歌劇魅影》,所以很期待〝他們〞第二個樂團的《歌劇魅影完整版》!!9;30了,還沒表演完!!〝那個人〞:「〝我〞先走了!!」〈〝我〞心裡覺得〝他〞超沒有禮貌〉約9:45時,表演結束!!〝我〞打電話給〝益菌多〞〝他〞說〝他〞在3號出口!!〝我們〞繞了一圈,打電話給〝他〞說:「〝我們〞繞了一圈沒有啊!!」後〝我們〞發現〝他〞說的地方在國家音樂下方!!〈丟臉〉到了以後,〝我〞又打電話給〝他〞!!〝我〞說「〝我〞到了!!」〝他〞說:「〝我〞也到了!!啊!〝我〞看到〝你〞了!掰掰!!」因為一張票300元〈原價400,因為〝益菌多〞是團員,所以打折〉,所以〝我〞拿1500元給〝他〞,〝我〞說:「〝那個人〞的錢〝你〞自己跟他收吧!!」〝他〞說 :「嗯!!」,〝我〞跟〝他〞說我遲到了,所以沒聽到第一首,〝他〞說沒關西,因為〝他〞差點放炮,結果〝我〞有買餅乾和棉花糖給〝他〞,〝他〞還一副驚訝的樣子,〝我〞心裡想有那麼奇怪嗎!?不過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因為每次表演都很辛苦,除了練習以外,上台之後也會很緊張!!〝他〞問〝我們〞說現在回去會不會太晚,〝我〞告訴〝他〞〝我〞爸爸說的話之後,〝他〞就一直笑,〝我們〞就問〝他〞說:「哪一個是〝你〞女朋友!?」〝他〞說完以後,〝我們〞還是搞不清楚!!就叫〝他〞帶〝我們〞去看,盧了很久,〝我〞就說那下次吧!!〈結果沒看到〝他〞的女朋友就回來了〉坐捷運到西門町之後,〝我們〞就坐640回家,〝我〞一直說要坐到三重商工,結果〝我們〞到東海中學就下車了!!走回家的路還遇到〝我們〞班的男生!!

Dear〝益菌多〞:

謝謝〝益菌多〞找〝我們〞去看〝你〞的表演,讓〝我〞知道指揮扮演著舞台上重要的角色!!當然團員也很重要,沒有團員要指揮幹嘛啊!!〝我〞只能說每一個人都太重要了,缺一不可!!分部老師也很重要,畢竟〝你〞比〝我們〞專業嘛!!但是教《銅管》真的是〝你〞的不幸啊~!!有時候〝你〞會覺得好像在《瘋人院》教音樂,因為完全控制不住!!每次再管樂教室合奏時,我也會有這種感覺,很像菜市場!!每次都要大吼大叫,才會安靜!!〈〝你〞心裡也這麼覺得吧!!〉不過〝你〞的不幸才正要開始呢!!下學期見!!我會乖乖上課的!!

※請勿學習本群小白痴們聽音樂會遲到,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而且本人覺得極度丟臉,請各位baby們不要學唷!!守時才是乖寶寶!!

台長: Sunny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音樂劇~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生涯第一 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